“滾開滾開,不長眼嗎?”

    龍塵駕著那輦車,在那黃金蠻牛的疾馳之下,虛空轟鳴爆響,那些強者紛紛避讓,一個個臉色大怒,紛紛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也生氣,臉上全是壞笑,並用蠻霸天的口音回罵:

    “找抽是不?敢擋我蠻霸天的道,想死,我就成全你們。”

    那些弟子聽到蠻霸天的名頭,心頭微微一凜,雖然蠻霸天如今名聲並不太過響亮,但還是有不少人聽過的。

    這同樣是一個狠角色,為人霸道異常蠻不講理,一怒殺人,脾氣極為暴躁,如果沒有必要,沒人願意招惹他。

    這些人不吭聲了,龍塵的輦車疾馳而過,等到輦車不見  ,那些人才再次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“瑪德,原來裝逼的感覺,竟然如此美好。”

    龍塵哈哈一笑,貌似他出道以來,就特麽沒這麽囂張過,這種虐菜的感覺,確實很爽,尤其這些人,雖然不一定都是龍塵的敵人,但是絕對不算朋友,可以隨便虐。

    “不過太囂張的人,貌似都活不太久啊!”

    龍塵撫摸著手中的龍紋長棍,不禁嘿嘿一笑道,這把龍紋長棍,乃是蠻霸天手中的一件神兵,竟然是以蠻龍角煉製而成,以龍血之力激活,威力相當不錯。

    如果是別人,就算得到這根長棍也無法駕馭它,但是龍塵身具蒼龍精血,蠻龍在蒼龍麵前,連提鞋都不配,怎敢反抗?

    “還有腰牌,嘿嘿,想不到這次竟然如此順利,老天竟然也有瞎眼的時候?”龍塵看著手中一塊巴掌大小的腰牌。

    那腰牌之上,有著丹穀特有的標誌,而且標誌中,竟然有血紋浮現。

    通過搜魂,龍塵知道,這是丹穀為了防止別人混進梵天秘境,而做的手腳。

    這個腰牌一共有兩塊,需要一個人進行綁定,綁定後,一塊要送回丹穀。

    當進入丹穀之前,這塊腰牌還需要一次驗證,證明持有者的精血,精魂都完全符合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不知道這件事,以為拿塊腰牌就能混進去,那就是找死。

    龍塵擊殺蠻霸天的時候,讓龍骨邪月提取了他的一部分精血和靈魂,為了就是二次驗證時候用,這樣他就可以安全快捷無痛苦地混進去了。

    龍塵做事,貌似這輩子都很少有如此順利的時候,此時心情大好,大聲呼喝,一路雞飛狗跳,引無數人咒罵,看著那些人不爽的表情,龍塵就爽了。

    用龍塵的話說:我就是喜歡你看著我不爽,卻有幹不掉我的樣子。

    一路上,龍塵撞死了好幾個邪道強者和玄獸一族的人,麵對那些人的怒吼,龍塵就留下一句話:不服來咬我啊!

    不過,讓龍塵微微有些心驚的是,一路上,他遇到了不少生麵孔,這些人氣息都非常強悍,竟然不比火烈雲、蛟麒真君等人差多少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情況?怎麽忽然冒出了這麽多強者?”龍塵不禁皺眉,這些強者裏有古族、邪道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等都有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龍塵一路疾馳之時,忽然感應到了熟悉的氣息,沒錯,那是血殺殿殺手身上,特有的氣息,被九星霸體訣給記住了,一旦靠近,就能生出感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