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份文件路徑:D:大神碼字大神碼字文稿備份

    oDel_備份227_章節2000.txt

    原稿地址:E:大神九星九星霸體決章節2000.txt

    “呀?這不是鵬大族長麽?這麽巧?”

    看到氣得長發根根倒豎的鵬萬裏,龍塵假裝一副吃驚的模樣,然後嘿嘿笑道:

    “真是感謝您的慷慨,禮物呢,我就收下了,感謝你對我們追雲吞天雀一族的支持,那個,你就不用留我們吃飯了,家裏還有好多客人在等著呢,咱們以後再見哈!”

    說完,龍塵帶著眾人轉身就要走,鵬萬裏冷喝道:

    “龍塵,交出我們的資源,否則你們別想活著離開!”

    “你們的資源?怎麽就那麽好笑呢,你有什麽證據,說明這些資源是你的?”龍塵負手而立,歪著腦袋冷笑道:

    “它們上麵寫你名字了?還是你做記號了?你叫它一聲,它們能答應你麽?”

    如今龍塵是典型的無賴模樣,冷冷地看著鵬萬裏,鵬萬裏肺都要氣炸了,他這輩子就從未遇見過龍塵這麽無賴的人,無賴竟然耍到了玄獸一族身上。

    “你休要強詞奪理,這些資源都是我們通過丹穀購買的,丹穀可以給我們作證。”鵬萬裏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玄獸一族的強者越聚越多,不過當他們看到龍血軍團和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強者們時,臉色微微一變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一族,曾經是玄獸一族中的王族,威望極高,它們的神通,是極為可怕的,後來不知道為什麽,被鵬族聯合其他幾大族,驅逐出玄獸一族,後來更爆發數次大戰。

    雖然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強者幾乎全部戰死,隻有部分餘孽逃出,不過那一戰,令整個玄獸一族元氣大傷,追雲吞天雀一族對抗整個玄獸一族,都落得個兩敗俱傷,可見追雲吞天雀一族有多麽可怕。

    如今追雲吞天雀一族在龍塵的扶持下,再次在天武大陸崛起,整個玄獸一族,都變得緊張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青筋暴跳的鵬萬裏,不禁笑了,笑得很開心:“真是有意思,一向強橫無比,蠻不講理的玄獸一族,竟然要別人給作證?

    你們玄獸一族貌似就從來不跟別人講道理的,怎麽現在跟我講起證據來了?看到現在的你們,讓我想起小時候父親跟我講過的一句話:讀書,是為了跟人講道理,修行,是為了讓不講道理的人,聽你講道理。

    你現在跟我講道理,那是因為你對我忌憚,你們不敢動手。

    但是我今天不是來跟你們講道理的,我就是來收賀禮的,反正賀禮我已經拿了,不管你們樂意不樂意,反正我就是拿了,你能怎麽著吧?”

    看到這裏,原本在這裏幹活兒的工匠們,不禁麵色古怪,這個龍塵真是夠橫的啊。

    玄獸一族出了名的蠻不講理,以勢壓人,而龍塵今天就是明目張膽地搶他們的東西,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架勢。

    這些工匠們不禁心中感慨,人族強者裏,終於出了一個真正橫的,這簡直是跑土匪窩裏搶劫啊,貌似玄獸一族曆史上,就從未出現過這種經曆吧。

    雖然遠古世家聯盟已經不再跟天武聯盟結盟,但是畢竟同為人族,見龍塵能夠如此強悍的搶劫,心中對龍塵的霸道,簡直佩服得五體投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