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虛空震蕩,天地轟鳴,一道又一道五彩身影劃過虛空,上千頭追雲吞天雀飛過長空,泛起無盡的光芒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一族並不強大,這上千身影之中,十二階強者,隻有三十幾位,其餘的全部都是十階。

    不過這絲毫不影響他們的氣勢,小雲背著龍塵等人,成為眾人之首。

    小雲飛得極快,隻有在有城池和宗門的地方,才會放緩速度。

    “天啊,那不是龍塵麽?”

    “還有他的龍血軍團”

    “那麽多的追雲吞天雀一族強者,他們這是要幹什麽?”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和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強者時,無數強者們,都一臉的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今天是追雲吞天雀一族立族之日,龍塵帶著他們氣勢洶洶地飛過長空,這是什麽意思?要立威麽?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一族一直被玄獸一族視為叛徒,被瘋狂追殺,大陸之上已經多少年,沒有見過如此多的追雲吞天雀了,那聲勢極為震撼。

    而龍塵帶著他的天下第一軍團,與追雲吞天雀一族強者一起飛馳而過,恐怕這是要搞事情吧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我們這是要去哪裏?”小雲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著急,我們先巡視一圈,昭告天下,追雲吞天雀一族回來了,我們不再是當初那個被人欺淩的存在,我們要崛起,我們要複仇。

    這樣可以讓當初追隨你們的強者們,可以放心地回來,你們需要召集舊部,奪回昔日的輝煌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一族,乃是玄獸之中最為高貴的種族之一,卻因為其他族的排擠,最後竟然被迫害,被驅逐出玄獸一族,這對玄獸一族來說,是一種恥辱。

    而想要洗刷這種恥辱,就需要強勢崛起,一點一點將從前失去的尊嚴拿回來,如今的巡視,就是一種震攝,也是一種宣誓。

    “可是這樣,玄獸一族總部豈不是有了準備,我們就無法偷襲了?”小雲不解地道。

    “傻丫頭,他們又不是神仙,怎麽知道我們要去他們總部?

    我們現在的路線,迂回行進,大致方向乃是天武聯盟,人家隻會認為,追雲吞天雀一族立族第一天,向天武聯盟展現誠意,前來拜訪。

    這種禮節,在上古時期是有的,那個時代,一個強大的宗門下麵,有宗門成立,就會在成立的當天,向那個宗門拜訪,這是一種效忠的表現,也是一種無聲的盟約。

    在外界看來,我們這種行為,既是對天武聯盟的示好,也是對別人的示威,一舉兩得,絕對不會想到我們要殺玄獸一族的。

    因為玄獸一族今天做法雖然有些過分,但是實際上,那些強者早就已經死了,如今送回頭顱,也算是一種歸還遺體,我們沒有暴怒的理由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這些頭顱,都是玄獸一族當時殺入追雲吞天雀一族據點時,斬下的頭顱,實際上,他們留著這些頭顱,是想研究追雲吞天雀一族的晶骨神紋,妄想竊取追雲吞天雀一族的神通。

    顯然他們很難做到,如今追雲吞天雀一族立族,他們故意送這些頭顱來羞辱追雲吞天雀一族,但是表麵上,又可以說是歸還遺體,可以說,這個做法,十分讓人惡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