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子不大,隻有一張大床,那麽問題來了,這個應該怎麽睡?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,龍塵與她們早就熟悉了,雖然沒有發展到最後一步,但是摸摸抓抓還是有的。

    但是此時多了一個一臉天真的小雲和麵容冷漠的柳如煙,這就有些尷尬了。

    “我要挨著龍塵哥哥睡!”小雲叫道,小雲看上去像一個十三四歲的少女,更因為是玄獸之身,對很多事情都懵懵懂懂,並不知道什麽避諱。

    “小心他吃了你。”唐婉兒嚇唬小雲道。

    “不信,龍塵哥哥不吃人的,阿蠻哥哥才吃人。”小雲顯然沒明白唐婉兒口中的“吃”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“婉兒”

    夢琪白了唐婉兒一眼,純潔如小雲,要被唐婉兒給帶壞了。

    “我挨著龍塵睡”出乎所有人預料的是,柳如煙竟然要求挨著龍塵睡。

    於是一張大床上,龍塵居中,左邊是小雲、夢琪和唐婉兒,右邊是柳如煙和楚瑤。

    “你看著我幹啥?”熄燈後,龍塵發現柳如煙的眼睛一直盯著他。

    “沒事,我就靜靜地看著你。”柳如煙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尼瑪,我說夢琪、楚瑤怎麽偷笑,原來柳如煙是來監視他的,這下什麽小動作也做不了了。

    在酒神宮停留了三天,龍塵與屠胖子又是一場奮戰,讓龍塵驚異的是,原本對劃拳一竅不通的屠千殤,竟然不知道去哪裏進修了,連續大戰,龍塵竟然跟他有輸有贏,最後兩個人都喝翻了。

    期間龍塵跑了一趟大夏皇宮,見一見大夏皇帝夏禹陽、皇子夏雲峰、夏雲衝等人,故人相見,感慨良多。

    尤其如今的夏幽洛,再也不是當初那個嬌蠻任性,蠻不講理的公主了,如今的她,成熟了許多,言談舉止,優雅得體,但是不知道為什麽,龍塵卻感覺,更喜歡當初那個她。

    夏幽洛看著龍塵,美目之中浮現道道漣漪,靜靜地看著龍塵,似乎有許多話想說,但是最終,什麽都沒有說,隻是嫣然一笑,敬了龍塵一杯酒。

    隻是這一杯酒中,卻包含了許多許多東西,至於是什麽,龍塵不知道,或許就連夏幽洛自己也講不清楚。

    夏雲衝依舊是當初的模樣,慷慨豪邁,並沒有因為龍塵的強大而感到拘謹,令龍塵感到十分欣慰。

    龍塵問及夏雲峰目前古國形勢之時,夏雲峰微微沉吟了一會兒才道:

    “如今四大古國,大夏、大楚、大周人才鼎盛,大韓已經分崩離析,內戰不斷,幾乎已經滅亡。

    不過最近數月,大韓內戰竟然停止了,奇怪的是,據我們調查,丹穀並沒有插手此事,有些詭異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沒有嚐試將大韓領土瓜分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夏雲峰搖頭:“龍兄你有所不知,瓜分土地容易,但是大夏、大楚、大周都不願意接受大韓的百姓。

    即使大韓內亂,我們也隻是接納一些難民,為他們提供一個休養生息之地而已。

    大韓的百姓是沒有信仰的,沒有文化底蘊的,實際上骨子裏極為自卑,但是表麵上卻喜歡自吹自擂,目空一切,恨不得說,整個宇宙都是他們大韓人發明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