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跟你鬥?你有資格麽?我是要宰了你的。”龍塵冷笑,龍骨邪月扛在肩膀上,微微有些喘息。

    連續的狂攻,令他靈元開始下降,蒼龍戰身、世界之力、五星戰身疊加,令他戰力驚天,但是消耗同樣恐怖,尤其解封後的龍骨邪月,重量堪比星辰。

    一開始,大部分力量都是龍骨邪月在出,可是後來大家一人出一半,再後來龍骨邪月沒力氣了,大部分力量都是靠龍塵了。

    龍塵氣得想罵人,枉他那麽信任龍骨邪月,以為解封後,就可以挨個收拾這些老怪物,結果關鍵時刻,龍骨邪月不靠譜了。

    就算他有十萬八千星辰存儲靈元,神環拚命抽取天地之力,依舊抵不過那恐怖的消耗。

    氣運加身的姬無名,消耗幾乎並沒有多少,而龍塵的靈元已經隻有不到七成了,這種狀態下,戰鬥力會變弱,而且消耗會越來越快。

    “殺我?真是天大的笑話,氣運加身的我,天地之力都在被我抽取,而你,已經沒力氣了。”

    姬無名一邊抵擋龍塵的進攻,一邊冷笑道。

    遠處的強者們,不論敵我,都不禁搖了搖頭,這姬無名算是丟盡了臉。

    與一個命星境弟子激戰,玩消耗戰不說,還好意思冷笑,這跟作弊沒什麽區別,那天機島的氣運,並不能算作他的實力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我們一起動手?”穀陽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杞人憂天,老大是誰?既然他說要整死他,就一定要親手整死他,我們看著就好。”郭然搖搖頭道,郭然對龍塵的信心是盲目的,甚至他比龍塵自己更有信心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內,楚瑤微微一笑,緩緩閉上眼睛,玉手結印,背後浮現出三片碧綠色的葉子,那葉子熒光流轉,瑩潤欲滴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龍塵背後也同樣出現了三片巨大的葉子,當那葉子一出現,龍塵體內無盡的靈元湧動,力量一瞬間提升到了巔峰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氣息降下,姬無名的力量也相對消減了,要知道龍塵的猛攻,也消耗了幻星劍大量的氣運之力,它的力量也逐漸消耗,隻不過沒有龍塵消耗得那麽嚴重而已。

    所以姬無名已經打定主意,隻要龍塵氣息下降到一定程度,他就全力爆發,他準備抓住龍塵,留個活口。

    天機島已經消失了,這個世界再也不會出現天機島了,但是不代表他以後不可以另立門戶,自己做開山之祖。

    抓住龍塵,那就成了奇貨可居,龍塵就成了他最大的籌碼,賣給丹穀,他就有了自立門戶的資本,所以他並沒有緊逼龍塵,一方麵怕龍塵狗急跳牆,也怕老頭子等人來救,他要溫水煮青蛙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七式”

    他的算盤打得很好,可是龍塵忽然一聲斷喝,一刀斬落,突如其來的一刀,震得姬無名大口咳血。

    “你這又是何苦,暴露底牌,根本不劃算。”龍骨邪月不禁歎道,在它眼中,姬無名已經是半個廢人了,龍塵犯不著硬去殺他。

    哪怕再等一天,龍塵就可以輕鬆戰勝姬無名,等上兩天,姬無名見到龍塵就得跑,等上三天,姬無名見到龍塵跑都跑不了。

    龍塵今天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,非要報仇不等天亮,跟姬無名死磕,讓他想不通,如今連木靈共享都暴露了,根本不值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