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對緩緩壓下的幻星劍,龍塵視而不見,而是將所有心神,都凝聚在那根手指之上。

    此時全場所有強者的目光,都集中到了龍塵這邊,那些關心龍塵之人,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這一擊,在場能夠接住的,不超過雙手之數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的手指上,沾染了他的眉心精血,手指在龍骨邪月的身上,緩緩劃出了一個筆畫,那個筆畫一出現,整個龍骨邪月一陣顫動,殺氣衝天,仿佛一頭狂暴的蠻荒凶獸就要覺醒了。

    龍塵寫出第一筆的時候,龍骨邪月的身上浮現出了一個仙古文字——殤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沾染鮮血的手指,按照筆順連續的刻畫,龍塵手指劃過的筆畫,立刻有金色的光芒透出,於此同時,一股神聖的威壓輻射開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天地轟鳴,風雲變色,隆隆神音震蕩九天十地,一股無敵意誌,覆蓋了萬古乾坤。

    “噗通噗通……”

    當那股神威輻射開來,那些命星境弟子們,全身顫抖,竟然情不自禁地跪在地上,就連一些通冥境強者們,都全身顫抖,也開始跪拜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大帝之威。”

    天羽真人也是一臉震撼之色,顫聲道。

    大帝,天武大陸的君王,統治萬古,鎮壓乾坤,平亂世,懾強敵,令天武大陸生靈免遭覆滅。

    每一代大帝,都是驚才豔豔,蓋世無雙的人傑,他們是天武大陸的最高信仰,也是人們心中的守護之神。

    如今帝威顯現,人們是發自內心的膜拜,大帝,才是站在這個世界最頂端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真的是帝威麽?龍塵怎麽會發出帝威?難道他是大帝轉世?”有些人顫聲道。

    他們不想對大帝不敬,但是又懷疑是龍塵做鬼,糊弄眾人,他們不相信龍塵是大帝轉世,因為曆代大帝,都是身穿白衣的,而龍塵卻是一身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骨邪月顫抖,龍塵終於寫完了那個“殤”字,那個雲殤大帝留在龍骨邪月身上的帝印亮起,綻放無盡神威。

    “以吾之血,凝聚冥靈,上通九天,下入九泉,諸天神魔共聽之。

    吾名龍塵,今日以血為引,以魂為誓,號天地千法萬道為吾用,共解雲殤大帝之封……開!”

    龍塵冷喝,宛若驚雷動九天,他的聲音在天地間激蕩,萬道轟鳴,諸天震顫,仿佛都在回應龍塵一般。

    那一刻龍塵好像是這個世界的主宰,言出法隨,就連天道都不敢違逆,龍塵所念的法訣,正是雲殤交給他破除封印的口訣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“開”字出口,那個“殤”字急速亮起,轟然爆碎,就在帝血印破開的一瞬間,一股邪惡、霸道、嗜殺、暴戾的氣息,升騰而起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我邪月終於自由了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骨邪月的狂笑,在天地間激蕩,令世界轟鳴,大地都在不安地顫動,在場的強者們,臉色無不大變,這股邪惡的氣息,令人頭皮發麻,龍塵好像釋放了了不得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別哈哈了,趕緊幹活,不然我要被砍死了。”龍塵大叫道。

    因為此時姬無名已經察覺到了不對,原來慢吞吞的一劍,忽然加速斬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