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的姬無名眼睛冒著藍光,宛若餓狼一般,看著十分嚇人,似乎要將龍塵活活咬死一般,那股恨意,令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扛著龍骨邪月,淡淡地看著姬無名,似乎沒有看到他憤怒陰森的眼神。

    “當然不會友好,我在考慮,怎麽樣,才能讓你痛不欲生,讓你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上。”姬無名此時單獨麵對龍塵,聲音竟然有些顫抖,他的憤怒已經到達了一種極致。

    他甚至覺得,殺了龍塵,那是便宜龍塵了,他想要讓龍塵生不如死地活著,或許這樣,才能消解他的心頭之恨,報滅宗之仇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,天機島已經不複存在,傳承了無數年的天機島,竟然到了他這一代而終結,這是一種比死還難過的恥辱。

    “我覺得,我們可以心平氣和地聊聊,整天打打殺殺的,沒啥意思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你現在知道怕了?早幹什麽去了?”姬無名哈哈大笑,臉上充滿了猙獰。

    “早?早不是忙著渡劫麽?再說了,怕,也不應該是我怕吧,你看你們那個洞玄散人,已經快被打成狗了。

    我龍血軍團這次強勢崛起,乃是有備而來,我每一個龍血戰士,單獨拉出來,都不比任何一個通冥境第一步的強者差。

    每一個軍團長的戰鬥力,可以匹敵通冥境第二步強者,甚至有過之,他們合力,能把洞玄散人打得滿地找牙,就是最好的證明。

    你們處處打壓我龍血軍團,不就是怕我們崛起麽?可惜,你們沒能如願,我們最終還是起來了。

    而我們的崛起,就表示,從今以後,與我們為敵的你們,日子就不會好過了。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他的話是對著姬無名說的,更是對著餘嘯雲等所有天武大陸的強者說的,他的話傳遍了整個戰場。

    戰場上,龍血戰士們將洞玄散人困在核心,外人根本無法衝入他們的包圍圈,包圍圈內郭然、穀陽、夢琪、葉知秋等人殺得洞玄散人汗流浹背,渾身是血,數次想要衝出包圍,結果柳樹通天,形成天羅地網,他數次都失敗了,如今成了困獸之鬥。

    洞玄散人,堂堂通冥境第三步強者,卻被一群命星境弟子殺得沒有還手之力,令人震驚。

    “龍血軍團太可怕了,竟然有這麽多高手,而且都是這麽的年輕,潛力無限。”

    “這是一支令人恐懼的軍團,丹穀一直打壓龍塵,或許是他們早就預見到了這一天,可惜,龍血軍團依舊成長起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各個都是怪物啊,任何一個宗門,得到其中一個,就可以徹底崛起了。

    這種怪物級別的天才,通常一個宗門,也隻能擁有一個,如果是兩個,必然勢成水火,隻能留其一。

    或許,這個世界上,隻有龍塵這種超級怪物,才能令他們死心塌地的追隨。”

    一時間人們無盡感慨,如今龍血軍團成了氣候,這一次真的要名揚八方,威震天下了,丹穀錯過了,扼殺天驕的最佳時機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老頭子也不打了,因為餘嘯雲始終不肯跟他硬拚,打得太過憋屈,老頭子破口大罵了幾句,與曲劍英等人站在一起,靜靜地看著龍塵那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