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人才是萬物之靈,否則你們為什麽要千辛萬苦化作人形?你還有資格藐視人族?”龍塵冷喝。

    “不要以為你能渡劫,就真的天下無敵了,你所有力量,也隻能是對付天劫而已,麵對我,你隻有死路一條。”蛟麒真君怒吼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的龍骨邪月,重重地斬在蛟麒真君的戰戟之上,虛空炸開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爆碎,蛟麒真君那巨大的身影,竟然被龍塵推著急速倒退,大地被犁出一條巨大的鴻溝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人們大驚,龍塵光憑肉身之力,竟然壓製了蛟麒真君,蛟麒真君全力爆發,已經被推得不停倒退。

    大地顫動,塵土飛揚,蛟麒真君怒吼連連,想要穩住腳步,可是龍塵的力量宛若火山噴發,無窮無盡,他數次崩碎身後的空間,但就是無法穩住身形。

    “人,乃萬物之靈,駕馭世間萬物,通曉萬法萬道,遨遊諸天萬界,就憑你,也有資格嘲笑人族?

    你的力量呢?你的驕傲呢?難道你蛟麒一族的本事,都是用來讓人抽臉的麽?”龍塵單手持著龍骨邪月,推得蛟麒真君連連後退,聲音在天地間激蕩,豪氣衝天。

    遠處天武聯盟的強者,看著龍塵的無敵之姿,單手壓製不可一世的蛟麒真君,無不心神振奮,熱血沸騰。

    玄獸一族和古族,是天武大陸最令人討厭的種族,他們對人族不停地汙蔑和壓製,張嘴閉嘴螻蟻、垃圾,嘴巴非常地臭。

    可是偏偏有一些人族,天生賤骨頭,人家越是看不起他們,他們就越往前湊,給人家當奴才,反而覺得是一種榮耀。

    而如今龍塵這番話,徹底說明了人族的高貴,人族才是世界的主宰,任何人都沒資格鄙視人族。

    “麒麟之怒,蛟龍之威。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怒吼,背後的異象轟鳴,大腳在大地之上猛地一踏,方圓萬裏的大地化作巨坑,他竟然動用了神通之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大地爆碎,蛟麒真君借力要將龍塵震飛,可是隻聽得哢嚓一聲爆響,蛟麒真君雙臂折斷,整個人被震飛,鮮血狂噴,竟然受了重傷。

    人們不禁大駭,龍塵的力量到底到了什麽程度啊,蛟麒真君硬撼之下,反而受傷了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一聲怒吼,忽然背後的異象消失,竟然展現出了本體,化作一頭比高山還要大的怪物,上半身是麒麟,下半身是巨蛇。

    手中的麒麟戰戟,宛若擎天之柱,狂暴而下,直奔龍塵殺來,蛟麒真君狂怒了,一瞬間展現出最強狀態,召喚出了蛟麒之身,隻有在這種狀態下,他才能爆發出真正的血脈之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斬出,一道刀影衝天而起,斬在巨大的戰戟之上,虛空炸開,龍塵微微一晃,但是蛟麒真君卻被震退了數十裏的距離。

    “即使全力狀態,你依舊不是我的對手,這就是你所謂的力量淩駕於人族之上?”龍塵手中龍骨邪月指著蛟麒真君,冷笑道。

    此時蛟麒真君已經化身玄獸,看不出他的表情,但是從他那幾乎要噴火的眸子中,可以看出他極為憤怒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,上半身毛發亮起,下半身鱗片之上,符文激蕩,一時間血氣衝天,竟然激活了靈血,現在他被龍塵氣得,開始拚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