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血軍團到來,將龍塵圍在核心,夢琪和楚瑤兩人玉手伸出,按在龍塵的後背,無盡的生命力和靈魂之力,湧入龍塵的體內。

    龍塵之前與那雷霆蒼龍全力硬拚,人已經到了極限,此時得到了兩人的支持,龍塵雙手結印,全身光芒亮起,再次入定。

    “龍血軍團算什麽東西,看老子揮手滅之。”蛟麒真君冷笑,在他的背後,異象撐開,一條麒麟頭,蛟龍尾的怪物出現,那一瞬間他的力量衝上了前所未有的巔峰。

    “異象覺醒?”有人大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不,還差一點點,如果異象完美覺醒,那虛影會掙脫異象,不再受到異象的束縛。”有人道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如此,這已經算得上是覺醒了,雖然還沒有臻至完美,但是異象顫動,天地轟鳴,即使是通冥境強者,都感到心顫。

    “揮手滅之?看來,你的耳光算是白挨了,說這些臉不疼麽?別的不說,你要是能碰到我們一個衣角,就算你贏。”郭然冷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血軍團內,夏晨雙手結印,所有龍血戰士身上的血色鎧甲亮起,形成道道符文,將眾人籠罩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天地仿佛變得不真實了起來,空間不停地扭曲,龍血軍團看上去似真似幻,捉摸不定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大怒,他被龍塵抽了一耳光,被視為奇恥大辱,墨念和郭然不停地揭他這個傷疤,令他要氣瘋了,手中麒麟戰戟轟鳴,一道神光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神光激射,洞穿雲霄,筆直殺向龍血軍團,竟然沒有任何阻礙地刺中了龍血軍團。

    不過令人吃驚的是,那道攻擊,竟然從龍血軍團眾人身上筆直穿過,而龍血軍團卻沒有任何損傷,他們就好像鏡花水月一般,仿佛並不存在。

    “白癡,都說了,碰到我們的衣角都算你贏。”郭然臉上全是不屑之色。

    原來龍塵這次渡劫,是經過精心算計的,龍血軍團一直隱藏在遠處,夏晨以陣法掩護大家,因為距離足夠遠,即使有餘嘯雲那些強者,也沒有發現他們。

    他們暗中從天機島一直追到這裏,始終保持著巔峰戰力,早就恨不得一戰了。

    “全套的神器長劍和鎧甲,龍血軍團怎麽有如此多的神器?”有人驚呼,神器什麽時候變得這麽不值錢了?

    “不光如此,他們的長劍和鎧甲樣式一模一樣,都是嶄新的,這分明是剛剛打造出來的,難道……這都是他們自己打造的?”

    “恐怕是如此了,他們身上的戰甲發光,彼此相連,竟然以人力形成陣法,別的神器,絕對無法做到。”

    有人已經看出了端倪,蛟麒真君的一擊詭異落空,一定跟龍血戰士們凝聚出的陣法有關,但是以這麽多人,凝聚的大陣,即使這些活了無數歲月的老怪物們,也是第一次見到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其他人紛紛發出攻擊,結果無一例外,全部落空,龍血軍團就站在那裏,但是卻仿佛並不存在一般,怎麽打也打不著。

    最令蛟麒真君等人驚怒的是,他們筆直衝向龍血軍團,可是龍血軍團始終保持著與他們的距離,無論他們怎麽努力,都無法靠近他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