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擊,簡直就是毀天滅地的一擊,也是避無可避的一擊,這一擊,不光是一種恐怖的力量,更帶有一種法則,不管是誰麵對這一爪,都避不開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葉知秋的眼睛一下紅了,人豁然站起,卻被天羽真人一把抓住:

    “傻丫頭,龍塵的氣息還在呢。”

    隨著天羽真人的話,眾人這才發現,龍塵的氣息確實還在,不過感覺極為微弱,看樣子是重傷了。

    銀色蛟龍王怒吼一聲,就要向那雷霆蒼龍殺去。

    “它是我的”

    忽然地下傳來一個冰冷的聲音,聲音之中,帶著一種無法抗拒的意誌,令銀色蛟龍王一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巨大的龍爪,微微顫動,竟然緩緩抬起,仿佛有一股力量在跟它抗衡一般。

    那巨龍之爪,顫抖著離開了地麵,隻見一把巨大的黑色刀刃,將它頂起,龍塵的身影,竟然再次映入人們的眼簾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人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受到了如此恐怖的一擊,龍塵竟然沒死。

    雖然此時龍塵嘴角溢血,但是似乎並沒有重傷,手中龍骨邪月黑色的光芒激蕩,竟然逼得那龍爪連連倒退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大地不停爆碎,龍塵腳踏虛空,一步一步向前,竟然推得那蒼龍連連倒退,大地被犁出一道深不見底的大溝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看著眼前的畫麵,都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,龍塵在那蒼龍麵前,宛若螻蟻一般渺小,竟然能逼得那蒼龍連連倒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和那蒼龍同時倒退,龍塵看著那巨大的身影,微微一抱拳:

    “謝謝你,謝謝你又給了我一次機會,這一次,我絕對不會再敗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這條蒼龍,雖然他知道,這條蒼龍是天道根據他的因果,臨摹出來的,並不是那條蒼龍。

    但是上一次,龍塵真的敗了,他沒能完全收服蒼龍逆鱗,雖然得到了蒼龍精血,但是在意誌上,他並沒有征服它。

    或許,這也是他一直無法掌控蒼龍精血的真正原因,如今這條蒼龍出現,等於又給了他一個機會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蒼龍回應他的,是一記淩厲的爪子,比之前更加剛猛,更加霸道,出手就到了龍塵麵前,根本不給任何機會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但是這一次,龍塵擋住了,不光擋住了,龍骨邪月的光芒刺入雲霄,竟然撕裂了龍爪,將一塊龍爪斬斷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落,第二刀又殺來,這一次,輪到龍塵主攻,長刀如獄,斬落星河,天地崩開,龍塵赫然發動了開天第七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蒼龍全身雷光激蕩,硬擋龍塵一擊,刀光崩碎,但是那雷霆蒼龍,身體也崩碎了一部分,化作漫天符文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手持龍骨邪月與之硬拚,宛若瘋了一般,每一擊都不閃不避,數招過後,龍塵鮮血狂噴,那蒼龍的力量太過恐怖。

    但是那蒼龍也被龍塵崩碎了無數的雷霆符文,那些雷霆符文從它的身體脫落,被龍塵的雷龍吞噬,以免那蒼龍將那些雷霆符文收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