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雷霆之力降下,龍塵雙拳飛舞,與那雷霆之箭硬拚,那雷霆之劍太密集了,他需要避開要害,否則有被擊殺的危險。

    雷劍避不開,就隻能硬拚,龍塵身邊無盡的雷霆符文流轉,被他的身體吸收,體內十萬八千星辰流轉,一點一點壯大。

    本來這十萬八千星辰,不過是龍塵脈絡中十萬八千個竅穴,每個竅穴宛若一個丹田,幫龍塵存儲一部分靈元。

    它們跟風府、玉衡、司命、宮啟、神關五星不同,它們本身沒有自己的力量,隻能作為龍塵的蓄水池,讓龍塵的靈元更加充足。

    實際上它們是璿丹境時形成了星辰之形,如今卻在天劫之力下,真正的變成了一顆顆星辰,在急速生長。

    而龍塵丹田內的混沌珠,沒有一絲動向,仿佛整個天劫與它一點關係都沒有,方圓億萬裏的空間,既不變大,也不縮小。

    十萬八千星辰,原本看上去隻有拳頭大小,如同一顆顆星辰的縮小版,如今暴漲。

    一丈……兩丈……三丈……五丈……十丈……

    隨著星辰空間的變大,它們就好像一個個擁有生命的空間,與龍塵的靈魂產生了聯係,因為,它們在成長之時,龍塵的元神之力,正在被它們抽取。

    命星,就是凝聚生命之星,也就是以自己的精、氣、神來孕育一顆屬於自己的星辰,屬於自己的世界。

    可跟別人不同的是,龍塵並沒有凝聚出自己的兩顆命星珠,別說是兩顆了,就連毛也沒有。

    當雷劫之力降下,他體內的一切,都不受他控製,自己進行演化,他要做的,就是不要被雷劫劈死。

    龍塵被狂雷劈得皮開肉綻,看上去極為慘烈,但是龍塵的肉身,正在急速地凝實,同時,星辰空間在急速暴漲。

    ……十裏……百裏……千裏……急速擴散,不過當星辰空間,直徑達到九千裏大小的時候,增長明顯開始變得緩慢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驚,要知道,龍血戰士們的星辰空間,最小也達到了三十萬裏,穀陽等軍團長級別的,星辰空間都在百萬裏之上,月小倩更變態得達到了八百萬裏。

    星辰空間一旦開始增長緩慢,也就意味著,快要接近極限了,而這星辰空間可是連萬裏都沒達到啊。

    九千八百裏……九千九百裏……當星辰空間達到九千九百九十九裏的時候,猛然間一顫,周身有道道神光流轉,星辰上一團光幕,將其包裹,宛若賦予了生命一般。

    “到達極限了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些星辰空間,不禁有些失望,這跟他預想當中差得太遠了。

    不過忽然又一想,別人隻有一個星辰空間,而他擁有十萬八千個星辰空間啊。

    星辰空間形成後,吸收雷霆之力的能力,就越來越緩慢了,龍塵體內出現了大量剩餘的雷霆之力,龍塵直接讓雷龍吸收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龍塵手中雷霆戰槍再次出現,擊向那些雷霆之劍,長槍飛舞,連續擊碎了十幾道雷霆之劍,龍塵手中的長槍才爆碎。

    長槍爆碎,龍塵再次召喚,隨著雷龍不停地吸收雷霆之力,自身力量快速提升,龍塵凝聚出的雷霆戰槍就越強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