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選了一個看上去最大的洞府鑽了進去,在龍塵剛剛鑽進去之後,那些雷獸也跟著瘋狂湧入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可洞口太小,那些雷獸根本鑽不進去,瘋狂襲擊著那洞府,被無數的雷獸襲擊,很快洞府崩碎,萬裏高山,沒過幾個呼吸的時間,就被拆成了一片廢墟。

    “混蛋”

    遠處無數的玄獸一族的強者們,看著他們的總部被拆,無不心頭滴血,尤其玄獸一族的族長鵬萬裏,更是要氣瘋了。

    雖然他先龍塵一步趕回,命令大家急速撤離,但人是撤出來了,可是總部內,很多寶物都沒來得及撤出。

    裏麵有很多古老傳承,都刻畫在石壁之上,如今,全部都毀了。

    雖然那些傳承,其他地方也有拓印本,但那些壁畫可都是前人手繪的,裏麵的意境,是後人無法臨摹的,如今全部都沒了。

    不光有壁畫,還有一些傳承池、聚血柱地等神物,無法收進空間戒指,他們隻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毀滅,那種滋味,不是外人能夠理解的。

    此時的蛟麒真君臉色有些難看,貌似是因為他的舉動,將龍塵激怒,才把龍塵給引到了玄獸一族總部,這是典型的惹火燒身。

    其他強者此時也陸續趕到,遠遠地看著無盡的雷獸,將這裏折騰成一片廢墟,不禁艱難地吞了一口口水,一些叛離天武聯盟的正道強者們,有些怕了。

    龍塵太狠了,他們害怕被龍塵盯上,就連天機島如此恐怖的巨無霸,都在龍塵手中覆滅,相比之下,他們這些宗門,龍塵可以像捏死一隻螞蟻一樣捏死他們。

    他們後悔太早站隊了,應該再觀望觀望,如今他們隻能祈禱龍塵趕快被殺掉,否則他們以後的日子,將會過得提心吊膽。

    “天劫怎麽還不結束。”

    一群玄獸一族的強者,不禁焦急地道,龍塵的天劫怎麽會如此之長?

    不到半柱香的時間,玄獸一族的總部,和周圍方圓數萬裏的地方,被夷為了平地,龍塵手持雷霆長槍,瘋狂斬殺那些雷獸,這麽長時間的激戰,龍塵依舊臉不紅氣不喘。

    “這特麽根本就不是人,他就是一個怪物。”

    看到龍塵的模樣,一些天才們,簡直都絕望了,如此恐怖的天劫,他竟然沒有一絲力竭的跡象,這太變態了。

    龍塵斬殺那些雷獸,雷龍在龍塵身後瘋狂吞噬雷霆符文,雷龍的身體越來愈大,氣息越來越強。

    龍塵在虛空之中四處觀望,忽然看著一個方向,身形一動,直奔那個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鵬萬裏等玄獸一族的強者們,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那個方向,是玄獸一族的聚集地,很多族群都在那裏,如果龍塵殺過去,根本就來不及撤離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不過龍塵剛剛奔出一半,忽然整個世界一聲爆響,原本圍殺龍塵的那些雷獸,一瞬間化為齏粉,化作滾滾雷霆之浪,席卷四麵八方。

    就連站在遠處的強者們,都感覺到了一股致命的神威,壓製了天地,一時間整個世界安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人們驚駭地抬起頭,九天之上,那巨大的門戶之中,一隻白色的巨大爪子,緩緩探出,隨著那隻巨爪探出,那雷霆門戶竟然承受不了那股力量,逐漸崩碎,仿佛有什麽恐怖巨獸,要從門戶之中出來,隻不過那個門戶太小了,被卡住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