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心頭一凜,隻見遠處一個身穿道袍,手持一把青光長劍的中年男子,冷冷地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今日之事到此為止,我天機島認栽,化幹戈為玉帛,對彼此都有好處!”那中年男子,站在天劫之外,竟然無視天劫之力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那個中年男子一出現,在場的強者們,不禁一驚,此人是誰?

    “原來洞玄散人是天機島的副子,這位才是正主。”李天玄不禁吃了一驚道。

    天機島隻有天機子才有資格繼承島主之位,每一個天機子,都有正副二人,一主內,一主外。

    副子應對外界一切事物,而正子一心修行,不理外事,幾乎從生到死,都不會離開天機島。

    如今這位中年男子一劍,撕裂天穹,斬入雷劫之中,差點將龍塵擊殺,卻並沒有被天劫鎖定,此人極為詭異,李天玄猜測此人才是天機島的正主。

    天機島正主終於出現了,所有人不禁吃了一驚,此人身上有著極為詭異的氣息,令人捉摸不透。

    而且他手中握著的並不是鐵尺,而是一把半透明的長劍,長劍之中,有無數星辰流轉,隱隱有世界交替的軌跡浮現,令人感覺心神都要被那長劍吸進去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天機島的鎮島神器——幻星劍,沒錯,他就是天機島的正主。”曲劍英也麵色凝重地道,認出了那人手中的武器。

    此時的天機島島主冷冷地看著龍塵,長劍斜指,一股淩厲的氣機竟然透過雷劫,將龍塵鎖定,顯然在逼龍塵做決定。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嘲諷:“化幹戈為玉帛?你特麽的是在跟我扯犢子麽?

    我龍塵從未招惹過你們天機島,是你們天機島一次次逼我,要將我趕盡殺絕不說,還用各種卑鄙手段,來對付我身邊的人。

    如今的局麵,不正是你們想看到的麽?現在要化幹戈為玉帛?早幹什麽去了?

    拿著一把劍,就能嚇住我?真是天大的笑話,這個世界上,就特麽沒有我龍塵不敢幹的事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忽然手中雷霆長槍對著下方的神池激射而去,雷聲轟鳴,根本沒有任何猶豫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那天機島主大怒,手中長劍一抖,一道淩厲的劍氣擊出,就在他長劍出擊的一瞬間,人們這次看得清清楚楚,那長劍之上,有星辰流轉,一股奇異的光芒綻放,一瞬間撕裂了虛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雷霆長槍被那一劍崩碎,不過龍塵似乎早就知道了這個結果,背後雷霆羽翼緊接著斬落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天機島主一劍擊出,緊接著又是一劍斬落,又一道劍氣隔空斬來,以間不容發之際,將龍塵的雷霆羽翼斬碎。

    不過連續擋住龍塵兩次攻擊,天機島主並沒有一絲喜悅,反而眸子之中殺機爆湧,因為就在這時,一條雷龍衝入神池,一聲爆響,神池崩碎,天地神液漫天飛舞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姬無名不殺你,誓不為人。”天機島主臉色一瞬間扭曲了起來,神池崩碎,氣運之根崩塌,天機島會急速沒落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他手中的長劍,之前還光芒耀眼,如今上麵竟然蒙上了一層霧氣,暗淡了許多,顯然,那與天機島氣運相連的幻星劍,受到了極大的損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