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天劫變換節奏之時留下的緩衝,就好像人的呼吸一樣,呼與吸之間會有一個停頓,人發力之前,通常都是會深吸一口氣,而天劫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第一波天劫結束,第二波天劫降下,會出現一個短暫的蓄力過程,這回出現一個空隙,蛟麒真君等人,早就已經等候多時,全部出手。

    龍塵的天劫,對他們是有一定益處的,他們渡劫之時,都是到了中後期,才會有神雷之力洗禮,時間有限。

    他們本來應該借此機會,好好吸收,二次鍛體,會令身體進一步完善。

    不過蛟麒真君們等得起,天機島等不起,畢竟這裏是他們的家,在這裏渡劫,會令天機島造成巨大的損失。

    這裏每一棟建築,都是按照天機方位建造的,與地下礦脈相連,耗資甚巨,那可說是天機島多少萬年來,無數代人的心血,光是祭壇周圍的建築,就已經令天機島損失慘重了。

    因為這些建築,都是曆史建築,這些建築在曆史中長期受地下礦脈滋養,已經生出靈性,對於天機島推算天機,有著極大的輔助作用。

    就好比是一棵大樹,如今被推到了,想要恢複,就需要重新播種,等它們長成,又是多少萬年以後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那四大天機子,眼睛已經紅了,龍塵來到他們這裏拆家,他們怎能不怒?

    所以就算蛟麒真君等人想等,四大天機子也等不了,所以蛟麒真君等人,為了爭奪第一個擊殺龍塵,紛紛出手。

    麵對這些強者出手,龍塵冷哼一聲,雙手結印,一聲龍吟響徹天地,龍塵背後一個巨大的雷霆通道浮現。

    “吼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怒吼震天,一條條千裏蛟龍,從通道飛出,正是雷域的雷霆蛟龍。

    以往龍塵構建的雷霆通道,並不大,那是因為龍塵的力量有限,無法撐開更大的空間。

    但是這一次不同,龍塵以天地間的雷劫之力,構建了雷霆通道,根本不消耗自己的力量,就將通道擴大到了最大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雷龍激射而出,天地震顫,他們剛一出現,直接撲向蛟麒真君等人,瘋狂激戰。

    “這雷霆蛟龍,比陰陽界時,強大了好多倍。”有人一聲驚呼,他們見證過那場大戰,但是那時候的雷霆蛟龍,沒有那麽恐怖。

    此時的雷霆蛟龍,一爪擊殺,空間撕裂,龍尾一擺,爆響震天,狂暴而霸道。

    九條雷霆蛟龍剛一出現,猝不及防的蛟麒真君等人,竟然被殺了個手忙腳亂,紛紛倒退。

    “別著急,好戲在後麵呢。”龍塵負手而立,根本沒有動手的打算,最重要的是,他動手也打不過。

    雖然如今正在衝擊命星境,按理說這個時候,應該開始凝聚星辰空間了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狂雷降下,他的體內沒有一絲變化,或許,這雷霆之力,還不夠,根本無法凝聚星辰空間,龍塵在等待更強大的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等人剛剛被逼退,忽然間虛空中雷光耀眼,點亮了整個世界,一群身穿奇異服飾的人形閃電,從天而降,殺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遠古英靈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