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那個令無數強者心頭狂跳的聲音傳來,一身黑色長袍的龍塵,已經緩步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長袍浮動,黑發飛舞,今天的龍塵,顯得極為平靜,沒有一絲恐懼,也沒有一絲憤怒,有的,隻有那俯視眾生睥睨萬古的霸氣。

    即使這裏聚集了整個大陸的終極力量,龍塵卻對他們視而不見,緩步而行,仿佛走在自家的後花園。

    龍塵竟然真的來了。

    所有強者,都抑製不住心頭狂跳,今天恐怕要出大事了。

    上一次在天武聯盟總部,因為龍塵,雙方差點爆發驚世大戰,那一次龍塵逃走,曲劍英將之逐出天武聯盟,最終沒有引起最終大戰。

    這一戰,很多人對曲劍英褒貶不一,有人說,曲劍英顧全大局,是為天下蒼生著想。

    也有人說,曲劍英軟弱無能,讓弟子蒙受委屈,已無當年強橫霸道的風範,不具備一個領導者的擔當與霸氣。

    上次大戰,是因為龍塵離開而消散,但是如今,各大勢力強者都聚集到了這裏,龍塵卻又回來了,他要幹什麽?

    明知道這裏是龍潭虎穴,依舊來了,而且這個龍潭虎穴是他一手促成的。

    今天,丹穀等勢力,絕對不會讓他活著離開,而龍塵如果死了,天武聯盟會怎麽樣?

    如果龍塵死了,天武聯盟沒有任何反應,那麽天武聯盟將失去所有支持,龍塵為了天武聯盟建立下了多少汗馬功勞,所有人都清楚。

    龍塵死,天武聯盟必須全力爆發,否則天武聯盟人心離散,再也沒有了凝聚力,這一戰,他們必須要打。

    因為天武聯盟的四大太上長老,都已經出動了,他們就靜靜地坐在曲劍英身後,宛若木雕一般,一聲不吭,但是人們都知道,這四個已經土埋半截的老頭,一旦爆發,臨死一擊,將會毀天滅地。

    龍塵到來,將是雙方角逐的最終*,今天的龍塵,將會決定天武大陸的未來命運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”

    龍塵一到,頓時無數年輕弟子,紛紛站起,高聲呐喊,呼喝之聲,宛若潮水一般,驚天動地,震懾乾坤。

    數十萬的命星境弟子,高聲呐喊,甚至有些人激動得熱淚盈眶,這些最激動的人,都是那些在陰陽界裏與龍塵並肩戰鬥,最後活下來的強者。

    他們在龍血軍團的掩護下,在陰陽界的生死潮汐之中領悟,令他們的精神境界一瞬間暴漲,沒有一絲阻礙,全部都晉升到了命星境。

    他們的一切,都是龍塵,都是龍血軍團和那些知道自己悟性有限,拚命為他們守護,那些死去的兄弟們給予他們的,他們從未忘記過。

    當龍塵被驅逐之時,他們憤怒了,甚至有人想過也脫離天武聯盟,因為,他們為龍塵感到委屈。

    如今見龍塵站在這裏,無視天武群豪,他們仿佛又回到了在陰陽界裏,與龍塵並肩作戰的日子,一時間激動不已,呐喊之聲,宛若滾滾奔雷,響徹晴空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龍塵,無可取代。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一到,坐在天武聯盟這邊的弟子瞬間沸騰,葉靈珊俏臉之上,不禁浮現一抹酸楚,她無論怎麽努力,聲望上,跟龍塵相差還是太遠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