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想不到天羽真人降臨我天機島,未能遠迎,真是失禮了。”

    虛空微顫,一直隻聞其聲,未見其人的洞玄散人終於出現了。

    當天羽真人四個字從洞玄散人口中說出,在場的強者,都嚇了一跳,那可是傳說中,已經達到通冥極致,甚至可能踏入更高領域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天羽真人,天武大陸之上,隻有關於她的傳說,幾乎沒有什麽人見過她的麵。

    不過天羽真人乃是廣寒宮的宮主,寒冰之力可畏可怖,她剛剛一到,但凡修為達到那個境界的人,對感應出了對方那恐怖無邊的力量。

    雖然不認識她,但是都猜出了她的身份,因為這個世界上,隻有天羽真人將寒冰之力,練到了如此恐怖的境地。

    實際上,漫天飛雪都是葉知秋的力量所凝,天羽真人身上的寒冰之力,一絲都沒有外泄,但是到達了那個級數的強者,卻能生出感應。

    這是一位前輩大能,所以就連曲劍英、老頭子等人,也都站了起來,洞玄散人也得出來迎接。

    “諸位不用客氣,蝸居廣寒多年,如今大時代來臨,天驕輩出,剛好出來見識見識,活動一下筋骨,不然這副身板,真的要生鏽了。”天羽真人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她的聲音柔和委婉,悅耳動聽,不像葉知秋那樣,說出話來都似乎帶著冰碴子,她已經能完美地控製自己的力量,跟普通人沒什麽區別,外表看上去,沒有人能看得出,她是一個恐怖的冰修。

    天羽真人雖然看上去十分年輕,但確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老怪物,她的年紀比在場的強者,其中任何一個人都要大上許多。

    “前輩客氣了,不知道前輩想坐哪裏?”洞玄散人拱手笑道,不過他的眸子之中,卻帶著一抹擔憂。

    葉知秋與龍塵的關係無人不知,而天羽真人又是葉知秋的師父,如果天羽真人是葉知秋請來的救兵,那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天羽真人微微一笑道:“我在這裏坐坐就好,你們不用管我,今天,我隻是一個看客。”

    說著話,天羽真人就那麽在中立區域,找了個地方坐下。

    而葉知秋跟天羽真人行了一個禮,在眾目睽睽之下,走向了天武聯盟這邊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洞玄散人看著天羽真人。

    “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,我是管不了的,她入我廣寒之前,我就答應過她,絕不奪她龍血軍團戰士的身份。

    不過,你們也不用為難,當她用龍血戰士身份之時,她不屬於我廣寒宮弟子,恩怨自擔,也就是說,她死在你們手中,我也不會幫忙的。”天羽真人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雖然話是這麽說,但是洞玄散人,還是不放心,但是不放心也沒辦法,隻能硬著頭皮離開。

    此時距離龍塵約定的時間,還有一個多時辰,陸陸續續有強者到來,當一個女子緩步走來之時,再次引起了騷動。

    那個女子體態修長,白衣白裙,長發垂落,明眸皓齒,桃臉玉腮,蓮步輕移間,竟然帶著某種莫名的韻律,宛若謫仙降世,氣質優雅,柔和親切。

    “是琴仙子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