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你呢?她救了你的親妹妹,而你兩次都站著看熱鬧,難道修行就是為了明哲保身麽?”

    齊風雪的臉色頓時有些不自然了,齊萱雖然天真,跟小孩子一樣,但是還是明白一些事理的。

    她知道知恩圖報,這個連小孩子都明白的道理,她豈能不懂?可是,她就算懂,也沒辦法,她不是一個人,她代表著天羅古堡,需要謹言慎行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到了沒?這次老子要跟你大戰三百回合。”

    忽然,一陣雄壯的聲音震動虛空,隻見一個身材高大,一臉橫肉的胖子,肩膀之上,扛著一把巨大的殺豬刀,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辣手絕陽屠千殤”

    有人一聲驚呼,那個胖子不是別人,正是酒神宮弟子,辣手絕陽屠千殤。

    如今的屠千殤,竟然也晉升到了通冥境,不過他剛剛入場,一股極大的酒味衝入眾人鼻間。

    “咳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那酒味道辛辣刺鼻,宛若*,聞到,令人感覺無法呼吸,胸口一陣火辣辣的痛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胖子,你可來了,快過來,我們想死你了。”鮑爺哈哈大笑,極為熱情地打招呼,其他幾位爺也紛紛站起,興奮不已。

    見到鮑爺等人,屠千殤不禁大喜,急忙過來跟他們來擁抱。

    “瑪德,外麵遇到幾個不長眼的豬,攔著我不讓我進,我還以為龍塵已經到了呢。”屠千殤罵道。

    眾人之前看到屠千殤殺豬刀上染血,如今再聽他說話,頓時知道,那些攔著他的人,估計要玩完了。

    “見過前輩”

    屠千殤對著老頭子行禮。

    “別扯那些沒用的,我們知道,你肯定有好酒,來,來,整點出來,嚐嚐鮮,這個世界上,就屬老屠你的酒,最夠勁兒。”鮑爺說到後來,口水都流出來了。

    屠千殤跟鮑爺等人是熟識,一見麵二話不說,直接開喝,連老頭子也加入了進來。

    一時間酒香四溢,不過那香氣飄出來,連空間都微微扭曲,鮑爺喝了一口,吐了一口氣,連空氣都被點燃了。

    “我去,如果不是跟你熟,我還以為你給我喝的是毒藥呢,這酒,過癮。”鮑爺大笑。

    屠千殤的酒,以霸烈見長,自從那次幫龍塵逃出大夏帝都,大殺一場,解開多年心結,從此專心酒道,釀出的酒,意境更加高深了。

    就連老頭子都大呼過癮,甚至連之前跟曲劍英的不愉快都忘記了,活脫脫的一群酒鬼模樣。

    “屠千殤,你什麽意思?你們酒神宮要插手龍塵之事麽?”一個穿著天機島服飾的長老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酒神宮是酒神宮,我屠千殤是我屠千殤,我今天是過來找龍塵喝酒的,其他的跟我有毛關係?跟酒神宮有毛關係?

    另外,以後跟老子說話,不要站那麽高,今天算你運氣好,老子還沒喝多,否則早就把你的蹄髈肘子切下來下酒了。”屠千殤冷冷地回應了一句,就不再看那人,自顧自地與老頭子等人喝酒。

    屠千殤的脾氣,非常得老頭子喜歡,尤其屠千殤的酒,更對他們的胃口,幾碗酒下肚,甚至連這裏是天機島都忘記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