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頭子一到,原本有些喧鬧的場地一下子寂靜了不少,原本丹穀那邊的勢力,之前還對這邊冷嘲熱諷,老頭子一到紛紛閉上了嘴巴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知道,老頭子一怒,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不怕他的人,這樣的人誰也惹不起。

    看著老頭子在遠處坐下,雖然也是坐在天武聯盟這邊,不過顯然他並不想跟天武聯盟混為一談。

    看到這幅情景,曲劍英眼睛裏浮現一抹黯然,顯然因為驅逐龍塵這件事,老頭子已經把她記恨上了。

    對於任何人的不理解,她都不在乎,但是老頭子的冷漠,卻深深地刺痛了她的心。

    “我過去一趟”

    原本坐在曲劍英身邊的李天玄,起身站起。

    “算了吧,這個老混蛋,就是糞坑裏的石頭,又臭又硬,固執得要命,誰的解釋他都不會聽的。

    你過去解釋,他也不會給你好臉色,別自討沒趣,隨他去吧。”曲劍英搖了搖頭,攔住了李天玄,對於老頭子他太了解了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,實際上是一種誤會,解釋開了就好。”李天玄道,這件事都是他讓曲劍英做的,如今讓曲劍英背鍋,被老頭子誤會,他覺得過意不去。

    “不是所有誤會都能解開的,解開了一個,還會生出下一個,我們兩個,這輩子,也就這樣了。”曲劍英看著老頭子那高大的背影,有些失望地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見曲劍英如此說,李天玄也不說話了,顯然曲劍英與老頭子之間的矛盾,隻有他們兩個人最清楚,別人真的沒辦法。

    老爺子進來,帶來了數千正道強者進入,他們進來後,紛紛向曲劍英行禮,通過暗中交流,曲劍英這才知道,難怪這麽長時間,沒有人進來,原來都是天機島搞的鬼。

    曲劍英柳眉倒豎,剛要站起來,卻被李天玄拉住,李天玄微微一笑道:

    “今天,我們都是看客,龍塵才是主角,龍塵早就偷偷跟我傳過消息了,讓我們什麽都不要管,安心看戲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小混蛋,跟那個老混蛋簡直就是兩個極端,一個蠢得要命,一個滑得流油,小混蛋,一點消息都不肯透露,讓老娘擔心,逮著他,一定要狠狠揍一頓,出口氣也好。”曲劍英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被驅逐之後,跟老頭子通過消息,給李天玄報過平安,也跟華雲宗秘密來往,就是沒跟她聯係,氣得她想罵人,讓她感覺自己被龍塵當成了外人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,這一點我舉雙手雙腳讚成,龍塵就是典型的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。

    你要是不好好管管他,他能上天你信不?讓您這樣一個日理萬機的盟主大人,為他牽腸掛肚,他卻不領情,這樣的人,就得往死裏揍,揍他一個生活不能自理。”坐在葉靈珊身邊,正獻殷勤的墨念,忽然添油加醋地道,能坑龍塵的機會,他絕對不能放過。

    葉靈珊本來對墨念的熱情有些吃不消,這個人什麽都好,就是說話有些天上地下的,不著邊際,這個人根本不會聊天,讓人無法接話,一出口就能把話題聊死。

    此時給龍塵添油加醋,他倒是十分來勁,整個人眼睛都放光了。

    “滾蛋,你也不是什麽好貨,跟你說,少勾引我徒弟,她不會嫁人的,除非有人可以入贅,否則你別打那個歪心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