蛟麒真君到來,盛氣淩人,當蛟麒真君從麒麟戰車之上走下,眾人不禁大驚。

    “命星五重天?他怎麽晉升得如此之快?”有人不禁驚呼。

    三個月前,蛟麒真君與賭天道傳人胡楓一戰,當時的蛟麒真君,剛剛突破命星三重天不久,如今隻不過三個月的時間,竟然突破到了五重天,這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“傳說蛟麒真君,煉化了該族唯一的一滴麒麟精血,掌控麒麟之力,或許他修為暴漲,應該跟那麒麟精血有關。”

    “那豈不是說,蛟麒一族將他們的未來,都賭在了他的身上?”一人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恐怕是的,不光如此,聽說,蛟麒真君已經徹底覺醒異象,如今的他,強大到無法估量。”

    天機島前,無數強者都仰望著虛空之上的身影,不禁黯然一歎,能來這裏的人,不是一派掌門,就是一方巨擘,修為最差的都是命星境巔峰,或者是半步通冥強者,大部分都是通冥境的存在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卻生出一種英雄遲暮的感覺,他們也曾經是時代的引領者,年輕的時候,在天武大陸的浪濤中爭渡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輝煌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看著一個個年紀輕輕,就進階命星境的天才弟子們,他們不得不承認,這個時代,不再是他們的舞台,他們已經淪為看客了。

    尤其是蛟麒真君這種級別的怪物,強大到令人絕望,即使是那些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怪物,見到他們也得退避三舍,時代變了,人不服老都不行了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一出現,引發了極大的騷動,早有天機島的弟子,上前引路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極為倨傲,駕著他的麒麟戰車,就那麽直接進入了天機島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剛剛進入天機島,忽然一群身影出現,他們並沒有蛟麒真君那麽囂張,不過同樣引起了震動。

    “是邪羅”

    有正道強者臉色一變,那一群人之中,為首者正是邪羅,如今的邪羅,眉心竟然有一道骷髏圖文浮現。

    那個骷髏頭眼睛的位置,仿佛有兩點鬼火在晃動,看著那個骷髏頭,令人靈魂劇痛,眾人不禁大駭,他們發現,他們的元神竟然不知不覺中,受到了損害,再也不敢看向邪羅。

    在邪羅的身邊,同樣是邪道天驕,三大邪王之一的鬼參,昔日三大邪王冥桀已被殺,如今卻有一個身材矮小,宛若孩童一樣的男子,頂替了他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此人名為嚴巍,據說與鬼參兩人是對頭,兩人相爭數年,誰也無法壓製誰。

    隻不過冥桀是巨擘之後,背景更加雄厚,所以聲望上壓嚴巍一頭,不過兩人實力,卻不相上下。”有人小聲嘀咕道。

    在天機島前,聚集了不少正道強者,不知道天機島是不是故意的,說裏麵場地還在安排,讓他們等一下,不過其他強者,卻可以直接進入。

    當有人質問之時,對方卻回複,沒想到正道來這麽多人,位置有限,正在臨時擴充。

    但是這樣的話,根本沒人信,很顯然,天機島是故意給正道強者一個下馬威,一挫正道強者們的銳氣。

    邪羅至始至終沒有說話,一路向前,直奔天機島內走去,邪羅比蛟麒真君低調的多,不過他的眼神深處,帶著一抹爆戾,殺機暗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