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這樣就不對了,龍塵是我的男人,也是你的男人,何必對自己人大呼小叫呢?

    仔細算來,你還真沒有資格大呼小叫,龍塵是我的男人,他是我征服的。

    而他,又征服了你,不管是按照先來後到,還是征服標準來說,隻有我對你大呼小叫的份兒吧。”冷月顏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冷月顏,既然你知道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,你為什麽還要害我,他一個凡人與我……你不知道,這會汙染我的神根麽?”那穿著宮裝長衫的冷月顏怒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要害你?你自己不知道麽?你來這裏,還不是為了殺我?

    因為我已經不受你的掌控了,對你來說,我就是一個棋子。

    被我害了,你很痛苦?那你害死我爹娘,害死我念柔姐姐,你可曾體會過我的痛苦?”

    冷月顏嘴角浮現一抹冷笑:“天武大陸有句話,叫人算不如天算,神,也不過如此,還不是被拿下了?

    怎麽樣?被自己的骨頭,刺穿自己手掌的感覺如何?是不是更痛一些呢?”

    那穿著宮裝長衫冷月顏的手掌,還在骨劍之上,而骨劍竟然與她的掌骨相連,兩者竟然短暫地融為了一體,她竟然無法拔出。

    “我以邪龍精魄,和蘊含邪神信仰之力的圖騰柱布下陷阱,本來以為你會派一個分身過來殺我。

    結果竟然是本尊到來,難怪我布置的警戒,都沒有起作用,竟然被你無聲無息地摸到了這裏。

    不過錯有錯著,你竟然撞在我男人的手裏,還真是有意思,而且,你的神紋竟然出現了損傷,看來是我的男人幹的,還真是厲害呢。”

    冷月顏看著那穿著宮裝長衫的冷月顏,額頭上的神紋,已經開始變淡,有些萎靡不振的模樣,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過來殺你的。”那穿著宮裝長衫的冷月顏,看著冷月顏道。

    冷月顏搖頭:“就算你不是來殺我的,也是要將我這枚棋子,擺正位置,我不要做你的棋子。”

    那穿著宮裝長衫的冷月顏怒道:“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,我們之間不存在什麽棋子。”

    “可我隻不過是你的一道神念,說白了,我隻不過是分身,而你確是本尊。

    你絕對不會無故分出一道神念,降臨這個世界,你有你的目的,而我,就是你為了實現目的,而利用的棋子。”冷月顏冷哼道。

    那穿著宮裝長衫的冷月顏深吸了一口氣:“那你想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你說呢?我要占據主導地位,那就需要我成為本尊。”冷月顏微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想煉化我?”那穿著宮裝長衫的冷月顏怒極反笑。

    “本來我的計劃是,擊殺你的一具分身,將她吞噬,壯大自己,一點一點跟你抗衡。

    我的所有布置,本來也是針對你的分身而量身打造的,我本來以為我的膽子夠大的了。

    沒想到,有一個家夥,比我的膽還大,所以,我也想瘋一把。”冷月顏看向龍塵,眼神裏帶著一抹柔情,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之間,真的要到這種兵戎相見的地步麽?我不想毀了你。”那穿著宮裝長衫的冷月顏沉聲道,她的聲音,越發的冰冷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宿命”

    冷月顏手中骨劍之上符文激蕩,忽然那穿著宮裝長衫的冷月顏的手臂竟然被骨骼覆蓋,手掌、小臂竟然骨化,宛若石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