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扯,竟然沒扯動,要知道,此時龍塵的力量,就算是神器打造的盔甲,也經不起他的一撕。

    但是冷月顏身上的衣服,極為堅韌,龍塵竟然無法撕破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怒:“好啊,竟然還留著後手。”

    “敢褻瀆於本座,死!”

    冷月顏美目生寒,忽然額頭之上,有一道神紋亮起,一股神威宛若火山一般噴發,她的衣服之上,竟然有霞光綻放,龍塵就感覺一股大力襲來,就要將他震飛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捆在冷月顏身上的鎖鏈一瞬間爆碎成齏粉,龍塵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就要從冷月顏身上被震飛。

    “尼瑪的,你褻瀆老子的時候,怎能不說?老子跟你拚了”

    勝敗就在此時,如果不製服冷月顏,龍塵就徹底失去機會,冷月顏不會再上當了。

    龍塵怒吼,大腿纏住冷月顏的纖腰,雙臂死死抱住冷月顏的脖頸,死活也不肯放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冷月顏全身霞光綻放,長發飛舞,冰冷的眸子之中,帶著懾人的光芒,無邊氣勢席卷天地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不過就在冷月顏神力爆發之時,整個洞府猛地一顫,道道符文出現,天地顫動,龍吟響起,神光綻放……

    “邪龍神威,邪神之力?”

    冷月顏臉色微微一變,整個洞府搖晃,無盡的符文流轉,竟然壓製了她的力量。

    而此時的龍塵,死死地抱住她,兩人在地上來回翻滾,冷月顏忽然櫻唇一張,一道光劍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龍塵汗毛炸開,一股濃鬱的死亡危機襲來,他本能地一偏頭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那光劍貼著龍塵的額頭,激射而出,洞府被擊穿,那光劍直入雲霄,崩碎天穹,令世界塌陷。

    “尼瑪的,想殺老子。”

    龍塵大怒,忽然見冷月顏櫻唇再次張開,一把按住冷月顏的嘴巴,神環湧現、五星戰身開啟,就連龍鱗都出現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大地一聲爆響,龜裂開來,龍塵狂怒了,上次他那樣,連大招都沒動用,而冷月顏竟然想要殺他。

    “褻瀆我者,當世世墜入地獄,剝皮煉魂,永世輪回,隻在地獄之界……”

    冷月顏雙目之中,藍色的光芒大盛,隱隱有符號亮起,口中不知道吟唱著什麽。

    忽然龍塵全身一陣虛弱,感覺生命力被無形剝奪,那是一種超越天道的力量,又似一種無可抵擋的詛咒,龍塵一瞬間如墜入冰窖。

    “不好,是死亡之力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大叫一聲,竟然從龍塵的靈魂空間裏飛出,筆直對著冷月顏的眉心刺落。

    轟!

    龍骨邪月和龍塵一起被震飛,冷月顏麵目森冷,眸子之中帶著無盡的殺意,身形一動,已經到了龍塵的麵前,一隻手握著龍塵的脖子,口中繼續吟唱:

    “生之極,死之巔,吾以冥神名義,賜爾地獄輪回,永受八苦……”

    此時的冷月顏宛若一尊死神,冷酷無情,龍塵感覺他的生命力,正急速地被剝奪,而他卻無能為力,龍塵越來越怒,額頭之上青筋暴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