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醒來之後,略微理了一下前因後果,龍塵可以確定,冷月顏被獻祭,實際上是冷月顏布的局。

    冷月顏的最終目標,是那個圖騰柱,而要斬斷圖騰柱,冷月顏必需借用邪神之力,而邪神之力,隻有通過獻祭,才能拿到。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冷月顏的整個布局,但是龍塵知道,冷月顏一定有後手,可以打斷獻祭,吸收邪神之力,斬斷圖騰柱。

    既然冷月顏已經做好了布置,龍塵的拚命,如今看來,簡直就是一個冷得不能再冷的冷笑話,龍塵感覺這是一種自作多情。

    “不過我喜歡你的蠢。”

    冷月顏竟然伸開雙臂,從龍塵的背後抱住了龍塵,俏臉貼在龍塵的背上,柔聲道:

    “我真的好喜歡,我知道你是愛我的,我知道,在這世界裏,還有人願意跟我同生共死。

    你知道麽?你的出現,並不是一個笑話,而是真真正正地幫了我一個大忙,你為我省下了一張底牌。

    而這張底牌,會決定我能否度過下一次危機,關係到我的生死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龍塵一驚。

    冷月顏從背後走到龍塵的麵前,伸出玉臂,雙手抱著龍塵的脖子,美目之中全是溫情:

    “當然是真的”

    當正麵看著冷月顏,龍塵頓時心跳加快,吃了上次的虧後,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努力讓自己鎮定,不過當看到冷月顏胸前那雪白一片的美玉之中,一條深不見底的溝壑時,龍塵的心頓時如同打鼓一般。

    “我美麽?”冷月顏看著龍塵的狼狽模樣,不禁微微一笑,若桃花綻放,動人心魄。

    “美”

    龍塵幾乎想都不想,直接脫口而出,這是一種本能。

    冷月顏忽然俏臉泛起了紅暈,竟然出現了一抹罕見的嬌羞,冷月顏的額頭,輕輕靠在龍塵的額頭上,櫻唇輕啟:

    “你這混蛋,你知道麽?在這個世界上,我一直在尋找一個靠山,來改變我的命運。

    我尋找了很多個看上去潛力很強的人,我就開始追殺他們,逼他們以最快的速度修行,在壓迫下成長。

    可惜,他們都跟不上我的腳步,最終都死在了我的劍下,這證明,他們都不是我的真命天子。

    直到有一天,我遇到了你,那個時候我有一種預感,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子,唯一一個可以救我的人。

    後來,我就開始追殺你,可是你,太蠢了,竟然帶著一群人,一起爭渡修行界,一個人再強,又怎麽可能拉著一群人變強?

    他們拖慢了你的修行進度,我勸過你,可是你這個人死強死強的,根本就不聽。

    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,我發現,我越來越關心你了,時刻關注著你,我發現,我竟然無法再將你視為我救命的稻草了。

    直到那次在靈界,我那個時候,對你下殺手,那種情況下,你竟然還對我手下留情,不想置我於死,你說你蠢不蠢?”

    說到這裏,冷月顏的俏臉之上,有淚珠滑落,她繼續道:“你這個愚蠢的混蛋,讓我愛上了你,我還怎麽忍心拖你下水?

    既然你放不下你的兄弟紅顏,我就放你自由,準備還過你兩次人情,斬斷我們之間的恩怨,從此各不相欠。

    可是……就在我下定決心獨自麵對的時候,你竟然出現了,你讓我怎麽辦?你這個混蛋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