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問天出手,一掌若穹廬,大道符文流轉,空間爆開,化作遮天大手,要鎮壓冷月顏和龍塵。

    “現在才發現,已經晚了,你邪問天再強,不過是邪神弟子,能與邪神之力對抗?”

    冷月顏一聲冷哼,手中骨劍橫切,隻見一道劍氣從骨劍之中激射而出,道道神輝流轉,煌煌劍光撕裂了規則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邪問天的大手,竟然被冷月顏一劍切開,邪問天一隻大手,竟然被一劍斬斷,長劍餘勢不衰,斬落大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大地被斬出一條溝壑,一直連綿到世界的盡頭,整個世界差點被這一劍斬開。

    一條線上,不管是命星境強者,還是通冥境強者,根本來不及躲避,就被一劍斬成了虛無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冷月顏一劍將背後的空間撕開,一隻手拉著龍塵,冷冷地看著遠處臉色陰沉的邪問天:

    “謝謝你們的幫忙,作為回報,我就不殺你們了。”

    說著話,冷月顏拉著龍塵,身形一動,消失在裂縫之中。

    “宗主大人,這……”

    一群通冥境強者,臉色蒼白,他們全都懵了,這個冷月顏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存在啊?

    邪問天臉色極為難看,雙目之中殺機湧現,拳頭握得緊緊的,額頭青筋暴起,憤怒到了一種極致。

    冷月顏再強,也不過是一個命星境弟子而已,他揮手就可以滅殺。

    可是冷月顏不知道用了什麽方法,竟然吸收了一部分,獻祭之時,上天降落的部分邪神之力。

    那邪神之力,邪神感受到了他們的召喚,降下了一絲神力,搭通一道橋梁,聆聽他們的心聲。

    不過還沒等他們完成獻祭,儀式就被龍塵破壞了,結果邪神之力,無聲無息之中,被冷月顏給吸收了。

    那圖騰柱乃是邪道信仰之力所凝聚,就算是神器都無法對其造成任何損傷,但是冷月顏卻以子之矛攻子之盾,不光斬了圖騰柱,更借用邪神之力,硬撼邪問天一擊,斬斷了邪問天一條手臂。

    邪問天不懼任何人,但是唯獨無法抵擋邪神之力,因為他就是邪神的信徒,信徒如何跟信仰的神明對抗?

    所以,邪問天此時怒氣衝天,他空有一身驚世駭俗的力量,卻無法施展,隻能眼睜睜地看著冷月顏將龍塵帶走,這簡直是王八鑽灶坑,既憋氣又窩火。

    看著隻剩下半截的圖騰柱,標記有神符圖騰的部分,都被冷月顏帶走了,這是什麽?這是一種恥辱,前所未有的恥辱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天壁之上,一道符文亮起,符文急速旋轉,形成了一道光圈,急速落下,神威激蕩,天地轟鳴。

    “是邪神法旨”

    邪問天一聲驚叫,急忙跪倒在地,其他所有邪道強者,紛紛跪倒在地。

    邪神法旨,據說邪道曆史上,一共降臨過兩次,這是第三次,竟然被眾人趕上了,無不激動的渾身顫抖,這是神明的傳訊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道符文落在邪問天的手上,邪問天頓時全身顫抖,緊接著天地間的神威消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