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翻天印神光綻放,經過這麽長時間的休養,翻天印一直都在恢複,龍塵一直都沒有舍得動用它的力量。

    如今,龍塵已經看出來了,今天沒有什麽逃命的機會,那就命令小天全力出擊,如果能幹掉邪羅,今天也不算虧。

    翻天印神光暴起,急速變大,狠狠對著邪羅撞去,小天對於龍塵那是絕對的忠誠,龍塵讓它不要保留,它真的就那麽聽話。

    翻天印飛過虛空,帶出道道漣漪,天地間神音隆隆,恐怖的威壓,席卷了諸天。

    “出手幫忙”

    當龍塵祭出翻天印,一直鎮定自若的邪問天,忽然臉色大變,厲聲喝道,他看出了翻天印的恐怖。

    如果是平時,邪羅自然不懼這一擊,但是如今的邪羅戰力大減,被龍塵連續硬拚,體內暗傷重重,雖然表麵上保持七成戰力,但是經不起暴力衝擊,這種狀態下,邪羅要是被拍上,就有被拍死的危險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距離邪羅最近的十幾個通冥境強者,同時出手,道道神光激射而出,撞向翻天印。

    十幾道神光紛紛崩碎,翻天印經過這段時間的修養,力量已經達到了極為恐怖的程度。

    尤其龍塵晉升化神十二重天之後,神魂之力更加濃鬱強大,翻天印有了更多的養料提供,在急速恢複。

    如今翻天印一出,那十幾道攻擊全部崩碎,邪羅臉色大變,怒吼一聲,隻能硬著頭皮抵擋。

    結果一聲爆響,整個人被翻天印拍成了薄薄的一張肉餅,就連手中的蛇矛都被震飛了。

    可惜,這邪羅命太硬了,被拍成了肉餅都沒死,龍塵剛要指揮小天幹掉邪羅,忽然所有邪道通冥境強者,紛紛出手,翻天印被震飛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顧不得翻天印了,手中青銅片再次劃過那個結界,這一次龍塵有了上次的經驗,劃開了整整一道十餘丈長的口子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銅片,正是在陰陽界中得到的東荒鍾殘片,龍塵隻不過是抱著一試的想法,結果真的成功了,東荒鍾的殘片,竟然撕裂了神力結界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這個大豁口一出現,整個結界之上,裂紋密布,忽然紛紛爆開,就連邪問天都沒能控製住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天地顫動,神威激蕩,一股恐怖的天威爆發,以祭壇為核心,急速向四麵八方輻射開來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塵首當其衝,第一個受難,不過小天竟然在第一時間趕到,擋在他的身前,但就算如此,龍塵也被震得全身爆開,骨頭寸寸碎裂,向外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邪道所有強者大駭,紛紛抵擋,結果在那無盡的神威麵前,紛紛被震得鮮血狂噴,一些命星境強者,則被活活震成漫天血霧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腦袋一陣昏沉,全身劇痛,仿佛外麵的聲音,變得極為遙遠,他知道,他已經到了極限,就要昏過去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不能昏過去,昏過去,是一種逃避,也是一種放棄,他不允許自己這麽做。

    以極大的毅力,硬撐開眼睛,天地間一片模糊,眼前道道重影,龍塵的視線,都有些不清了。

    不過他僅剩的一點靈魂之力,卻能幫助他勉強看清周圍的情況,天地間變成了一片廢墟,連綿無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