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羅竟然被龍塵一刀斬下了頭顱,頭顱高高飛起,發出了驚恐的慘叫。

    “糟糕,砍偏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此時頭痛欲裂,連續的爆發,他已經到了極限,剛才的一刀,是斬向邪羅的太陽穴,結果力量不足,竟然砍偏了,斬在了邪羅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如果斬在太陽穴上,龍塵有五成把握,可以控製他的元神,如今龍塵和邪羅連續硬拚,元神損耗極為恐怖,就連元神出竅,都很難做到,可惜沒有成功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剛剛準備再補一刀,一個邪道老者飛來,一掌對著龍塵拍落。

    龍塵幾乎本能地舉刀格擋,結果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人如同流星一般倒飛出去,大地被他犁出了一個巨大的深溝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感覺一陣天旋地轉,周身劇痛,仿佛身體都要散架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拿命來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邪羅竟然手持蛇矛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如今漫天的暗黑幻龍炎終於散去,天道之力回歸,邪羅仿佛一下子複活了,全身戰力更是恢複了七成以上。

    想到之前被龍塵殺得如此狼狽,邪羅雙目都要噴出火來,他恨不得將龍塵碎屍萬段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一聲爆響,天地被撕裂,那邊一條萬裏雷龍,與邪問天硬撼了一記,邪問天臉色冷然,一掌拍出,方圓萬裏空間急速塌陷,大道符文飛舞,虛空寸寸裂開,邪問天終於展現出了邪道霸主的實力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到底惹了什麽樣的存在,我在這裏力量被削弱,無法擺平他。”銀色蛟龍王對著龍塵傳音道。

    果然還是失敗了麽?龍塵不禁歎了口氣,雙龍破天過後,火龍自爆,雷龍則保留了一部分力量,偷偷凝聚空間符文。

    當邪問天出手之時,雷龍發動空間通道,引來銀色蛟龍王出手。

    龍塵並沒有奢望銀色蛟龍王能滅殺一片,一方麵空間通道,限製了銀色蛟龍王的力量,而龍塵已經沒有辦法構建更加強大的通道了。

    龍塵是希望銀色蛟龍王,能給龍塵爭取一點時間,隻要能控製住邪羅,那麽龍塵就等於握住了一張底牌,或許龍塵可以用邪羅的命,來換取他和冷月顏的命,再不濟,也可以談一些條件,爭取一點時間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一切都失敗了,邪羅恢複了七成戰力,銀色蛟龍王被邪問天攔住了,龍塵也終於見識到了,邪道霸主的真正實力,那種力量,根本不是他能夠想象的。

    他隻不過是隨意出手,銀色蛟龍王數次想要衝破邪問天的阻擋來到龍塵這邊,結果都失敗了。

    “今天還真是一敗塗地啊!”龍塵嘴角不禁浮現一抹苦澀的微笑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的打算,一個是將冷月顏從木柱上救下來,結果那木柱古怪,冷月顏直言無法辦到。

    龍塵緊接著想要拿下邪羅,看看能不能交換人質,到時候召喚出銀色蛟龍王,將他們帶回雷域,再想辦法回天武大陸。

    結果拿下邪羅的計劃,隻差那麽一點點運氣,還是失敗了。

    而銀色蛟龍王被邪問天攔住,顯然邪問天有足夠的力量,抵抗銀色蛟龍王,就算龍塵之前的計劃行得通,最終還是無法離開天邪域,這裏,真的是一個絕死之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