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對龍塵,邪羅沒有任何的猶豫,直接祭出了他最強的招數,他要一招擊敗龍塵,以雪當初以三對一的恥辱。

    他與龍塵已經不是第一次激戰了,對於彼此的招數,也都有了解,龍塵的戰鬥風格,非常簡單,就是以力取勝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七式”

    麵對邪羅的全力一擊,龍塵也沒有任何保留,直接祭出了開天第七式。

    兩人一上來,就是最強對決,邪羅的目的非常明顯,龍塵現在還處於化神巔峰,他隻有以絕對的實力秒殺,才能彰顯自己的實力。

    如果拚了三天三夜,才將龍塵擊敗,那他將會成為整個世界的笑柄,畢竟,他是命星境三重天的修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神光綻放,與那古怪的蛇矛擊撞在一起,爆發出一聲震天巨響,恐怖的力量,宛若火山爆發一般,虛空之中隻見一道漣漪急速擴散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不停炸開,巨大的力量,連那些通冥境強者臉色都變了,紛紛出手,布置防禦,抵擋這恐怖攻擊,否則讓這力量肆虐,那些通冥境以下的強者,沒有多少人能活。

    雖然命星境強者,在這個世界上,已經不再稀有,但是這些命星境強者,都是一些宗門的元老,掌管整個宗門事務,如果他們死了,整個天邪域會亂作一團。

    “開天七式”

    一擊餘波還在激蕩,隻聽見一聲怒吼,又一道刀影衝天而起,斬落星河。

    “硬拚麽?誰怕誰?天邪噬天矛!”

    龍塵一招擊出,邪羅也是一聲怒吼,再次爆發。

    邪羅一招沒有拿下龍塵,反而被震得氣血翻湧,心中又驚又怒,龍塵哪來如此恐怖的力量,竟然能夠抵抗他邪靈之力與世界之力相溶的能力。

    不過,讓他放心的是,龍塵剛才一擊過後,全身溢血,他的肉身有些承受不住如此恐怖的衝擊力,硬拚,龍塵要更加吃虧,他依然不懼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神光漫天,雲霞升騰,聲勢比之前一擊還要盛大,就連那些邪道通冥境強者,都不禁變色,再次加強領域之力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七式”

    龍塵又是一聲怒吼,龍骨邪月再次舉起,刀影衝天,第三次向邪羅殺來。

    “哼,這一擊過後,你將會變成土雞瓦狗。”

    邪羅嘴角溢血,他也受了一絲傷,不過並不在意,而龍塵再激發一擊,將徹底失去力氣,甚至連站都未必能站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再強,不過是化神境而已,邪羅乃是絕世天驕,晉升命星,掌控邪靈之力與世界之力,兩者間的差距非常明顯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落,邪羅全身邪氣衝天,手中蛇矛發光,全身力量沒有任何保留,再次硬接了龍塵一擊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龍塵的刀影一瞬間崩碎了,竟然一點力量都沒有了,邪羅的蛇矛擊碎了刀影,龍骨邪月在虛空之中不停震蕩,而龍塵的身影卻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忽然有人驚呼,龍塵不知道什麽時候,已經出現在邪羅的背後,手中一把雷霆長槍,直指邪羅的後心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邪羅大吃一驚,龍塵的第三擊,竟然是一個幌子,以龍骨邪月為誘餌,自己卻繞到了他的背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