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渾身是血,連頭發上,都是粘稠的血跡,在神環的襯托下,宛若一尊從煉獄殺出來的魔神。

    一個人,一把刀,緩步而行,豪氣衝霄,在龍塵的背後,無數的邪道強者手持兵器,跟在後麵,他們的臉上全是驚恐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來到天邪域,一句話都沒說,見人就砍,硬是從入口殺到了天魔窟,一路上不知道殺了多少人,但凡阻路之人,全部被覆滅。

    殺得這些邪道強者心驚膽寒,隻敢遠遠地跟在後麵,邪道一向以狠辣著稱,但是他們卻從未見過如此狠辣之人。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到來,邪問天嘴角微微彎起,想不到,龍塵竟然真的會來,這讓他非常意外。

    當初天機島說,讓他將聲勢搞得浩大一些,可能會將龍塵引來,他當時還有些不以為然,如此明顯的陷阱,隻有白癡才會來,但是龍塵這個白癡,真的來了。

    邪羅也笑了,笑得很開心,他知道,龍塵來了,就再也走不了了,從此,這個世界上,再也沒有龍塵這個人了。

    一直麵無表情的冷月顏,她那絕美的容顏之上,逐漸浮現出了一抹笑容,宛若桃花綻放。

    不過在她笑容綻放的同時,她寶石一般的眸子之中,逐漸濕潤,點點淚珠宛若珍珠滑落。

    “踏踏踏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到來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他,全場一片死寂,隻有龍塵的腳步聲,在眾人耳邊回蕩。

    “滴答滴答滴答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走動,一滴滴粘稠的血液滴落在地上,伴隨著龍塵的腳步聲,成了一種哀傷的序曲,  即使麵對死亡,依舊不肯停下腳步。

    龍塵出現,沒有看邪羅,也沒有看向邪問天,更沒看滿場的邪道強者,他的眼裏隻有那個被捆綁在木柱之上的絕世妖嬈。

    “我又一次看見你哭了。”龍塵筆直走上祭壇,看著冷月顏,眸子之中浮現一抹憐惜,伸出大手,將冷月顏那吹彈可破的俏臉上的淚水拭去。

    冷月顏笑了,狹長的眼睛裏,帶著一種莫名的情緒:“你是我修行以後,第一個見過我哭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“哦?那我很榮幸,一開始來的時候,我還猶豫這麽做值不值,聽了你這句話,我覺得值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冷月顏搖頭道:“你知不知道,你很傻,你來了,就永遠回不去了,他們已經關閉了天邪域。

    不管你有多少強援,他們都無法打破這個世界壁障,你,必死無疑。”

    “沒關係,這不是還有你陪著麽?有邪道魔後相陪,黃泉路上,也有個伴,應該不會寂寞,甚至會很精彩。

    我們之間的恩恩怨怨,一直糾纏到現在,這個結局很好,你能守護我一次,我就能守護你一生。”龍塵看著冷月顏道。

    聽到最後一句話,冷月顏眸子瞬間濕潤了,淚水再次奪眶而出,但凡是女子,就無法承受這種誓言,而龍塵嘴上是這麽說的,而實際上他也是這麽做的。

    龍塵明知道這裏布下了天羅地網,天邪域就是龍潭虎穴,這是一個有死無生的所在,他依舊來了,如今說出:“你能守護我一次,我就能守護你一生”這句話,徹底戳中了冷月顏的淚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