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但是去了,又能如何?對方布下了天羅地網,明知道去送死,還是要去,就為了陪那個妞一起死?

    你死了,你的紅顏知己,你的熱血兄弟們怎麽辦?”龍骨邪月不解地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啊,我也很矛盾,我的命,不是我的,是屬於所有愛我的人。

    但是為了愛我的人,我又不得不拚命,你不覺得,這是一道世界上最矛盾、最難解的謎題麽?”龍塵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人族的情感,我無法理解,我們暗黑邪龍一族,沒有愛這一說,我們有的,隻有無情吞噬。

    這是我們的一種本能,想要活下去,就要不停地殺戮,不停地吞噬,不停地變強,否則就會被別人吞噬。

    當年如果不是因為躲避仇家,準備開辟外域,看看能不能找到強者吞噬,也不會撞在雲殤手中了,算了,不說了,真特麽倒黴,我還不如跟那個仇家拚一場呢,起碼我還有三成勝算。”龍骨邪月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“邪月,你現在已經恢複了一部分力量,雖然大地封印隻是鬆動,但是我覺得,隻要給你一定的時間,你應該可以解開大帝封印的……”龍塵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你啥意思?”龍骨邪月警覺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的意思,我這次,十有八/九要回不來了,無法完成我們之間的約定,你自己離開吧!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與龍骨邪月相處了這麽久,龍塵不想連累龍骨邪月,如果龍骨邪月落在餘嘯雲等人手中,封印在身的它,下場將會極為淒慘。

    “放屁,我邪月是什麽人?我們暗黑邪龍一族,是最重承諾的,用你們人族的話,就是一個唾沫一個釘,說出來的話,就絕對不會反悔。

    我們都約好了,你幫我解除封印,我與你並肩作戰,你當我邪月是貪生怕死之輩麽?”龍骨邪月怒道。

    沒想到,一向邪惡的暗黑邪龍一族,竟然也有如此重感情的一麵,這讓龍塵極為感動。

    龍塵查過資料,暗黑邪龍邪惡貪婪,冷血嗜殺,根本就沒有什麽重承諾這一說,龍骨邪月如此說,以前是一種自我標榜,但是如今這麽說,就是將龍塵視為生死相依的夥伴。

    “謝了”

    龍塵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客氣個啥?再說了,就算九死一生,不是還有一生麽?又不是必死之局,還是有機會的。”龍骨邪月安慰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,我就是一個白癡,按照正常的思路,我應該從華雲閣的傳送陣偷偷離開。

    這樣,就會給他們造成一種,我膽怯了的假象,就不會引起他們的警覺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我殺出了東玄郡,一路斬殺四位通冥境強者,這等於昭告天下,我龍塵不懼任何人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我要複仇了,而冷月顏將要被處死,隻要不是白癡,就知道,這個刑場我一定會去劫的。

    然後他們會布置更多的強者,用上更多的手段,讓我有來無回,你說,我是不是很白癡?”龍塵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明知道這些,還要殺出去,確實很白癡。”龍骨邪月同意龍塵的說法。

    “沒辦法,跟你說了,我就是一個矛盾體,當時我的殺意在體內橫衝直撞。

    如果我硬去壓製,會損害我的道心,令我的心境蒙塵,甚至可能會瞬間產生心魔,總之那種感覺說不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