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老的戰車,竟然被一頭凶猛的魔獸拉著,那是一頭九色天馬,全身神光璀璨,威壓驚人。

    “十二階中期的魔獸。”

    有通冥境強者臉色一變,這頭九色天馬,堪比人類強者中的通冥境第二步的強者,甚至有秒殺通冥境初期強者的實力,如此恐怖的魔獸,竟然給人拉車。

    戰車巨大,古樸恢弘,上麵有著道道神紋流轉,神威襲來,令空間不停地扭曲,這是一件極為恐怖的神器。

    戰車之上,走下來一個身形巨大的男子,他手持一把血色戰戟,俯視八方。

    “他的麒麟戰戟,不是在陰陽界裏損毀了麽?”有人低聲驚呼,認出了那個男子,不是別人,正是玄獸一族的天驕蛟麒真君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的是,麒麟戰戟乃是蛟麒一族的專屬武器,一共有九把,八把掌握在族內最有權力的長老和最具潛力的天才手中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的麒麟戰戟,被冷月顏的骨劍斬斷,已經徹底損毀,如今,他手中的麒麟戰戟乃是蛟麒一族的傳承神器,曆代隻有族長才有資格動用的最強戰戟。

    如今蛟麒真君已經晉升到了命星兩重天,不光得到了最強戰戟,還配備了麒麟戰車,這兩種神器,都是蛟麒一族的最強神器。

    上次蛟麒真君慘敗,心裏不服,如果當時他有強大的武器,未必會輸給冷月顏,如今他掌控了兩件神器,要找龍塵和冷月顏報仇。

    不過冷月顏即將受罪伏誅,他沒有了報仇機會,他正四處尋找龍塵,當得到龍塵出現在東玄郡的消息後,立即駕駛麒麟戰車殺來。

    那九色天馬速度快如閃電,在速度上,僅次於追雲吞天雀一族,可惜,還是晚了一步,龍塵已經走了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沒看到龍塵的蹤影,剛好看到亂做一團的人群,對著一個男子冷喝道:

    “我問你,龍塵逃往哪個方向了?”

    “我為什麽要告訴你?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問的弟子,不是別人,正是剛才為龍塵說話,與他老爹鬧翻的男子,此人極為硬氣,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卑微的人族,死!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一聲冷喝,忽然一指彈出,隻見一道指風飛出,如同閃電一般對著那男子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那道指風激射而出,竟然隱隱有蛟龍和麒麟的咆哮之聲,指風過處,虛空竟然被奇異的力量擠壓成真空,於此同時,天地之力被瞬間剝奪。

    那男子忽然臉色大變,他駭然發現,自己仿佛被蠻荒古獸給盯住了,一瞬間身體無法動彈,他所信賴的天道之力,竟然一滴也吸收不到了,隻能看著那道指風將他擊殺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那位男子的父親,護子心切,大喝一聲,手持一把神器護盾,擋在那男子身前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把偽神器護盾爆開,指風洞穿了神器,將他的臂膀震碎,鮮血模糊一片。

    “爹”

    那男子大叫,雙目血紅一片,見到父親受傷,就要衝出來拚命,可是他實力太弱,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“半步通冥而已,送你們父子上路。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已經看出了那老者隻有半步通冥境的修為,如果不是那件神器,他們兩人都要死,冷哼一聲,又是一道指風激射而出,這一次,聲勢浩大,空間轟鳴,比上次更加恐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