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年輕男子,對著龍塵吐痰,這是一種極度羞辱,不少人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可是絕世狠人,從東荒到中州,那些與他為敵的奇才天驕,被龍塵像割韭菜一樣,割了一茬又一茬。

    這個男子雖然也是命星境強者,威壓激蕩,天道饒身,一看就知道是強大的衍天者,但是貌似這種級別,沒有資格在龍塵麵前張狂吧?

    “這是一個白癡,晉升到了命星,以為可以無法無天了,想要在那些通冥境強者斬殺龍塵之前,羞辱龍塵一番,為以後增加談資。”一個老者不禁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龍塵數次大戰,尤其那一次,從東玄郡城內殺到城外,血流成河,沒有人能夠阻擋其腳步。

    這種人何等霸道?就算是死,也不可能是這種人能羞辱的。”一個命星境強者,也不禁歎道,他已經年過百歲,幾乎沒有晉升的可能了。

    他不是這個時代的主角,但他們是這個時代的見證者,他們親眼見證了龍塵的崛起,看著龍塵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傳奇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背著長劍的男子剛剛吐出一口痰,龍塵忽然從原地消失了,虛空震顫,再次出現之時已經到了那男子麵前。

    龍塵的速度,如同鬼魅一般,事先沒有半點征兆,那背劍男子,本來有所準備,可是卻沒想到龍塵速度這麽快,剛要出手拔劍。

    結果龍塵一隻手已經按住了他的劍柄,同時另一隻大手,狠狠抽在他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背劍男子,被龍塵抽的滿口噴血,一口大牙如野馬脫韁,四散飄落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那男子被龍塵一巴掌抽飛,龍塵按著那男子背後長劍的大手,已經將長劍抽出,劍尖已經點在那男子眉心。

    一時間,全場都驚了,就連那些通冥境強者,都變色了,龍塵的速度太快,快到不可思議,快到他們還沒反應過來怎麽回事,龍塵就已經拿下了那個男子。

    那些通冥境強者們,暗中對視了一眼,都看出了對方眼中的凝重之色,因為龍塵出手的瞬間,竟然可以無視他們的生死之力鎖定,也就是說,他們的生死領域,對龍塵無效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現在隻不過是一個化神境巔峰的弟子而已,竟然可以令他們的領域之力失效,這顛覆了眾人的認知。

    “我跟你認識麽?”龍塵劍尖點在那男子額頭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不認識。”

    那男子此時一臉的恐懼之色,說話的聲音都有些結巴了,因為此時他的一條小命,就在龍塵一念之間。

    “為了表示對我的不屑,來證明你的勇敢和無畏?其實我最討厭,最看不起的,就是你們這種人。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劍尖一抖,長劍洞穿了那人的眉心,那人渾身一顫,就那麽從虛空落下,他的元神已經被龍塵斬殺。

    在龍塵麵前,一個極為自負的命星境衍天者,連一絲抵抗之力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那男子的屍體落在地上,激起一陣煙塵,卻令所有人心頭一凜。

    他們看向虛空之上,臉色有些陰沉,殺意在不停攀升的龍塵,不知不覺間,他們感覺汗毛都豎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