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?”

    龍塵一呆,忽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,以鄭文龍的冷靜,要猶豫這麽久,恐怕不是什麽好事。

    “在你消失的這段時間,玄獸一族與天機島聯手,正在推算追雲吞天雀一族的下落,聽說已經有兩個秘密據點,被玄獸一族拿下了。”鄭文龍看著龍塵,小心翼翼地道。

    當龍塵聽完這段話,臉色一下子冷了下來,雙目之中殺機四溢,這是什麽意思?拿不到他龍塵,就拿別人開刀麽?

    不過追雲吞天雀一族,被視為玄獸一族的叛徒,兩者之間的仇怨,素來很深,玄獸一族和天機島的舉動,看起來很平常,但是鄭文龍卻看出了不同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我怕上次大韓古國的屠龍大會事件重演,對於別人,同樣的陷阱,第二次就無效了,但是對於你龍塵,無論多少次,都是有效的,你的弱點,已經被別人看得清清楚楚。”鄭文龍不禁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弱點,就是太重感情,如果有夥伴被捉,他就算明知道必死,也會前來。

    如果丹穀故技重施,必然會布置刀山火海,絕對不會再給龍塵任何逃生的機會,所以鄭文龍要給龍塵提前打個招呼,雖然他知道,就算打招呼,也改變不了龍塵,但是作為朋友,有些話,還是要說的。

    “不過你也不用擔心,據我們所知道,追雲吞天雀一族,在天武大陸上,秘密據點起碼有數百個,至於它們的老巢,即使是天機島,也算不出來,應該是有祖靈守護,還是非常安全的。

    我最怕的是,如果這件事讓你手下的小雲知道,可能會不顧一切去救援,你又要去救她,就又落入對方的算計了。”鄭文龍提醒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:“放心,這件事我暫時不會跟小雲說,瑪德,布局一環扣一環,這個丹穀,還真是夠陰的。”

    “餘嘯雲是一個老狐狸,很多人都被他騙了,他布局多年,暗地裏不知道還有多少棋子,此人真乃一代梟雄,太能隱忍了。”鄭文龍歎了口氣道,顯然上麵的意思,很有可能讓他自己做事,自己擦屁股,用龍塵這件事,來磨練他獨當一麵的能力。

    可是他麵對餘嘯雲,他有自知自明,他還太嫩了,欠缺的東西,太多太多,所以他有些惶恐。

    “應該不光是這件事吧。”龍塵看著鄭文龍道。

    鄭文龍點點頭道:“玄天道宗和開天戰宗幾乎都被監視了起來,一舉一動,都在丹穀的控製範圍內。

    你們家老頭子,差點爆發,跟那些人拚命,是曲盟主死拉硬拽,才將他攔住。”

    “老爺子一代英雄,從出生以來,從未對任何人低過頭,哎,是我連累了他老人家。”龍塵不禁歎了口氣,老爺子一生硬氣,臨老了,竟然還要因為他向別人折腰。

    “行了,這些我都知道了,說重點吧。”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強行控製自己的怒氣道。

    鄭文龍在屋子裏來回踱步,他臉色凝重,似乎在掙紮。

    “說吧,你現在不是商人,是我龍塵的兄弟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鄭文龍苦笑道:“不管是從商人的角度,還是從兄弟的角度,我都不應該說。

    但是我如果不說,你恐怕會恨我一輩子,我要告訴你的是,冷月顏有難了,很快就要被處死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