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蠻回歸,龍塵的一顆心也放了下來,通過仔細觀察阿蠻的身體,龍塵發現,阿蠻就是一個怪物,他肉身的結實程度,竟然比他還要高上一絲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現在的肉身,可是蒼龍精血給他重新塑造的,如今已經到達了巔峰,徹底沉澱了下來,阿蠻的肉身竟然比龍塵還要強。

    阿蠻回來後,對那骨棒愛不釋手,說來也奇怪,阿蠻不會使用術法,但是那骨棒在他手中,竟然可以配合阿蠻的心意,顯化大小,阿蠻終於有了心愛的武器。

    阿蠻回歸,龍血軍團狠狠地慶祝了三天,算是給阿蠻接風洗塵,慶祝過後,郭然與龍塵單獨約談。

    “老大,那赤血精金礦,比我們預計的還要大上數倍,你說,我們要不要賣掉一些礦石,來換點錢?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“缺錢了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郭然點點頭:“嗯,你讓我做的預算,我大致做出來了,從提煉赤血精金,到打造一萬兩千多套神器的長劍和鎧甲,光是需要的輔助材料,都是一個能把人嚇死的數字。

    老大,我覺得,我們這次鋪得有點太大了,人家打造神器,需要長時間的積累,我們畢竟底蘊不足啊。”

    郭然說的很實在,神器不是那麽好打造的,想要批量打造,哪怕郭然有技術,但是其中的花費,會大到令人瘋狂。

    郭然隻是做了一個初步的預算,還有很多東西沒算進去,都覺得這個計劃有些不太可能實現。

    所以郭然想到,能不能賣掉一部分赤血精金,但是他不知道神料的行情,要先算算能賣掉多少,能換回來多少資源,再做下一步預算。

    “赤血精金不能賣,我們不光要武裝自己,也需要武裝始魔族,武裝我們的盟友。

    對了,始魔族提煉精金的器械還能用不?他們是否也有打造神器的能力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始魔族的底蘊是極為可怕的,他們的器械非常精妙,雖然擱置了無數年,但都是完好無損的。

    族長大人已經命令一些鑄器師父,開始修習鑄就神器的技法了,他們有自己的鑄器之術,而且那些鑄器師傅,以前隻鑄就祖器,有著很強的基礎。

    隻需要熟悉一段時間,應該能以始魔族獨特的鑄器法門鑄就神器了。”當提到始魔族的技術和器械,郭然一臉的敬佩,不愧是存在了無盡歲月的種族,雖然已經沒落,但是傳承並沒有斷絕,底蘊依舊驚人。

    “那也就是說,現在技術有了,人力有了,資源也差不多了,唯獨卻錢了?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嗯,差不多吧,打造神器需要一些輔助材料,購買這些材料所需要的錢,將會是一個嚇死人的數字。”郭然臉色凝重地道。

    “大概要多少錢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最少也需要這麽多。”郭然伸出了五根手指。

    “五百億靈晶?”即使有心理準備,龍塵依舊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老大,是五千億靈晶,而且這還是保守估計,一旦真的打造,這個數字,隨時都會被衝破。”郭然苦笑道。

    五千億靈晶,郭然都不敢想象,這到底是多少錢,他隻知道,一萬兩千多套神器鎧甲武器,最低也要這些錢,這還是有赤血精金,有免費勞力的情況下,做出的最低預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