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好,是十二階魔獸,快,開啟大陣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始魔族的命星境強者大聲叫道,當有人無法抵擋十二階魔獸之時,就可以討回這裏,以大陣滅殺。

    “用不著,你大陣一動,耗費的靈晶,比這頭魔獸要貴好幾倍。”夏晨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夏晨的話剛剛落下,郭然早就已經召喚出黃金戰甲,化作一道金色流星,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小小十二階魔獸,也敢囂張,看刀!”

    郭然手持黃金戰刀,一道金色的刀影對著那巨大的魔獸斬落。

    七個始魔族弟子狂奔,他們臉色有些蒼白,他們一共十人,有三個人,被後麵的魔獸給殺了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白色的獨角犀牛,宛若一座急速奔行的大山,大地紛紛爆裂,氣勢極為嚇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郭然的一刀狠狠斬在那獨角犀牛的頭上,一聲爆響,勁氣爆發,那獨角犀牛竟然被郭然一刀震翻。

    不過郭然也不好受,被那獨角犀牛巨大的慣性,給撞飛出老遠,十分狼狽。

    “哞”

    那獨角犀牛發出一聲怒吼,忽然獨角發光,一道白色光線對著郭然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郭然要吃虧了。”龍塵看著手持雙刀,全力抵擋的郭然,撇撇嘴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白光過後,郭然身上仿佛被鍍上了一層白色的石粉,郭然整個人一瞬間石化,變成了一尊石像,還保持著抵擋的動作。

    那獨角犀牛,一擊命中,一聲咆哮,急速對著郭然撞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不過那白色犀牛剛動,一道劍光激射而出,斜斜地斬過了那白色犀牛的巨大脖子,竟然一劍將它高山一般的頭顱斬斷,鮮血激射出數千丈,染紅了大地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嶽子峰緩緩還劍入鞘,晉升命星境後的他,出手更加快了,更加淩厲了,秒殺十二階魔獸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的身體凝立在虛空之上,仿佛被定在了上麵,雕像微微晃動,出現了細密的裂紋,緊接著石皮緩緩脫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雙臂一震,包裹在身上的石皮爆碎,露出了他的黃金戰甲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”郭然卸去鎧甲,一臉茫然地道。

    “還好意思問什麽情況?那白色犀牛,乃是望月石犀,本命神通就是石化之力。

    就算你不認識它,那麽劇烈的空間波動,你感應不到?還傻乎乎的硬擋?如果是你一個人,你已經粉身碎骨了。”龍塵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老大,我有點膨脹了。”郭然一臉羞愧地道,晉升命星境的他,已經不把十二階魔獸放在眼裏了,以為可以憑力量碾壓它的,結果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龍塵雖然平時不太管眾人的戰鬥方式和風格,但是龍塵對於戰鬥態度,是十分嚴厲的,決不允許任何粗心大意,這是要命的,所以郭然趕緊認錯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沒有搭理他,這種低級錯誤,在龍塵心中確實有些惱怒,但是也不能太過嗬斥他,給他留點麵子,龍塵伸手將那白色犀牛的屍體丟入了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屍體被丟入黑土之中,迅速被黑土吞噬,釋放出精純的生命氣息,滋養著已經枯萎的世界樹。

    隻不過一頭十二階魔獸的屍體,生命之力有限,並沒有引起太大的變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