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龍塵沉思,月惜寒不禁苦笑著搖頭道:“我們始魔族與大陸隔絕這麽多年,幾乎沒有任何來往,對於陰謀詭計這一塊,是我們致命的短板。”

    麵對龍塵的疑惑,月惜寒無能為力,畢竟始魔族都是團結一致的,並不需要什麽陰謀詭計,相對於天武大陸的強者,他們要單純許多。

    “寒姨,把所有始魔族弟子都撤回來吧,總覺得餘嘯雲這次布局甚大,也許他的目標不止天武聯盟,咱們小心為上,安全第一。

    至於資源方麵,我來想辦法,我手裏現在有不少好東西,能夠奇貨可居,不會讓咱們始魔族出現資源匱乏的現象。”龍塵道,對於餘嘯雲,龍塵有些看不懂他的布局,這種情況下,小心駛得萬年船。

    月惜寒點點頭道:“那我現在就立即將人召回,估計五到七天,就可以全部撤回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立即搖頭道:“這樣不行的,如果大規模的撤離,太過顯眼。

    誰也不知道,現在的天武大陸被餘嘯雲布置了多少眼線,更不知道,他們這麽做,是不是故意打草驚蛇。

    如果貿然大規模撤離,估計就中了他們的計,反而更加危險,要想辦法不動聲色的撤離,盡量不要引起太大動靜。”

    “好,那這就命人去做。”月惜寒點頭,很快有兩個長老走了進來,他們剛剛進來,臉色微微一變,一臉震驚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顯然他們被龍塵身上散發的霸道影響了,感覺到有些心驚肉跳,眼神之中帶著一抹敬畏。

    月惜寒將龍塵的命令吩咐了下去,兩人離開後,龍塵開口道:“寒姨,這些天,天武大陸有什麽動靜沒?”

    “現在的天武大陸,形勢極為緊張,人人自危,好像繃緊了的弓弦一般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月惜寒的講訴,龍塵這才知道,原來他斬殺了火烈雲的肉身,清除了身上的靈魂印記,逃離了餘嘯雲的追蹤,整個天武大陸徹底震動了。

    陰陽界大戰,龍塵帶著龍血軍團和天武聯盟的弟子,硬斬殺了各路天驕兩百多萬,殺出陰陽界。

    抵擋三十多名通冥境強者圍攻,更是在強者之中,龍塵將天機島副島主斬殺於陣前。

    從陰陽界大戰,到天武聯盟總部門前的恐怖對峙,讓整個天武大陸恐慌了,就連天武聯盟這個龐然大物,也被逼到了妥協的地步,將龍塵逐出了天武聯盟,那這個世界,還有誰能跟這些勢力抗衡?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不管是在玄天道宗,還是在天武聯盟,都是領軍人物,年青一代的最強者,沒有之一這一說。

    至於丹穀穀主說龍塵勾結始魔族強者,實際上根本就沒人信,這就好像是狼來了的故事,很多次丹穀都想拿下龍塵,但是始終沒有拿出有力的證據,抓住龍塵的痛腳。

    這一次也一樣,根本沒有證據,人們對於丹穀這樣的行為,已經麻木了,甚至有人覺得,丹穀一點新意都沒有,一個借口能用一輩子,連個花樣都懶得換了。

    龍塵逃走,被無數強者追殺,竟然還能斬殺丹穀絕代天驕火烈雲的肉身,並且帶著人毫發無傷地離開,徹底震驚了整個世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