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肚子,宛若一個無底洞,裏麵無盡的符文流轉,丹藥化作磅礴的力量,宛若一顆顆小火山爆開。

    數千萬的丹藥化作道道洪流,衝擊龍塵的脈絡,急速被吸收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,吸收了蒼龍精血,連吞天食地神通,也跟著變得更加強大了,吸收起來更加快速了。”龍塵不禁心中一喜,看來蒼龍精血帶給他的變化,遠遠不止是肉身上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發覺,我暗黑邪龍一族的神通,真的太適合你了,要不你以後,不要煉丹了,跟我們暗黑邪龍一族一樣,吞噬生靈吧,這樣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力量,比你煉丹更加方便快速。”龍骨邪月忍不住插口道。

    龍塵所施展的吞噬神通,竟然比暗黑邪龍一族的效果還要好,如果龍塵肯用來吞噬強者,往這方麵發展,它認為會有更好的前途,這麽強大的神通,被龍塵雪藏,實在是暴殄天物了。

    “算了,謝謝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直接拒絕,他畢竟不是追雲吞天雀,龍塵以後總不能靠吃人活著啊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靈元鼓蕩,全身宛若置身熔爐之中,越來越熱,身體仿佛要爆開一般。

    “這麽快”龍塵一驚,隻不過片刻時間,藥力被急速吸收,龍塵進入到突破的邊緣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的威壓猛然暴漲一大截,竟然晉升化神十重天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炷香的時間後,龍塵體內又是一聲爆響,晉升到了十一重天。

    “太快了。”龍塵又是興奮,又是吃驚,這種連續提升的感覺,實在太爽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半個時辰後,龍塵再次晉升,已經晉升到了十二重天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晉升到了化神境第十二重天,他全身靈元激蕩,不由自主地向外擴散,令虛空轟鳴爆響,祭壇為之顫動。

    “一舉衝擊大圓滿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咬牙,繼續提升,當晉升到第十三重天,也就是他晉升命星的時候,他要先衝擊到大圓滿。

    “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轟鳴爆響,龍塵的氣勢,如同野馬脫韁一般,在虛空來回擊撞,氣勢駭人。

    “九星霸體訣的後三重,是最強的三重,我竟然控製不住自己的力量了。”龍塵此時雙目淩厲,竟然生出一種,淩駕於天地之上的感覺。

    仿佛他現在就是萬物主宰,天地間的生靈,都要仰視他,甚至有一種,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念頭,誰敢反抗,就覆滅誰。

    同時他心中的殺氣,竟然有些無法抑製,甚至腦海之中浮現出一個又一個畫麵,那些被人指責、被人謾罵、被人陷害、被人追殺的畫麵浮現在他的心頭,龍塵忽然發出一聲長嘯,殺意一瞬間爆發,龍塵的腦袋一瞬間昏沉了起來。

    不知道什麽時候,龍塵醒了過來,感覺後腦有些痛,一摸,發現腫起了一個雞蛋大小的包。

    “邪月你打我?”龍塵忽然怒道,這肯定是龍骨邪月幹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