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哥,我就知道,你是不會忘記我們的。”

    那些雷霆蛟龍興奮得大叫,撲向那些雷霆怪獸,瘋狂撕咬。

    他們正是雷域的巨型蛟龍,是除了銀色蛟龍王之下的最強存在,當初蛟龍王和龍塵達成協議,它們還幫著龍塵收服寶術,關係非常不錯。

    上次陰陽界大戰,它們也出了不少力,如今天劫要散去了,龍塵剛好做一個順水人情,一舉兩得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些雷霆怪獸身體之中,可是蘊含著神雷之力,這對他們來說,是最為珍貴的能量,他們瘋狂地撕咬這些雷霆怪獸。

    這些神雷怪獸,雖然力量恐怖,但是智慧卻極低,他們一心想要擊殺龍塵,因為龍塵剛才那一擊,徹底觸發了天怒法則,竟然將雷劫意誌,轉移到了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這些神雷巨獸隻有一個念頭,就是將龍塵這個褻瀆天威者擊殺,卻不管那些雷霆蛟龍。

    隻有被雷霆蛟龍纏住的時候,它們才會反擊,隻要那些蛟龍不再纏著它們,他們就放棄攻擊,繼續擊殺龍塵。

    “雷龍,你把九成力量都給我,保留一成力量吞噬雷霆符文就好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手中龍骨邪月暴起,泛起漫天雷光,一刀斬落,雷龍的力量與龍骨邪月的神威結合,一刀將那神雷怪獸斬殺。

    神雷怪獸化作漫天神雷符文,被雷龍瘋狂吞噬,雷龍還沒有吞噬完,龍塵已經將第二頭神雷怪獸斬殺。

    雷龍的力量負責破防,龍骨邪月的力量負責爆發,兩者配合起來,一刀一個,跟砍瓜切菜一般。

    “哥幾個動作快點啊,時間快到了。”龍塵看了看天穹,隻見漫天劫雲,逐漸變得透明,不禁高聲大叫。

    這個狀態,再去攻擊雷劫已經沒用了,龍塵的挑釁,將這一方天地的天威都耗光了。

    如果是一個人渡劫,雷霆之力有限,能出現五色劫雷的概率都是非常低的。

    這次雷劫之所以這麽強,是因為一萬多龍血戰士同時渡劫,才會引動天地更多的能量匯聚。

    而龍塵此時,已經徹底榨幹了這一方天地的所有能量,如今時間快到了,天地之力耗光,無力懲罰龍塵這個狂徒了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這麽一說,那些雷霆蛟龍,瘋狂地襲擊那些神雷怪獸,不停地吞噬神雷之力。

    那些神雷巨獸,有時候被他們一口咬斷半截身體,卻不去攻擊它們,反而依舊向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而那些雷霆蛟龍則趁機吞噬了那半截身體,再去攻擊其他神雷怪獸。

    那些失去了半截身軀的神雷巨獸,力量大損,龍塵殺起來就更加的輕鬆了。

    雙方配合十分到位,不過漫天的神雷怪獸,還是太多了,他們連一半都沒殺完,天空的劫雲越來越淡,當劫雲消失,這些神雷怪獸也會回歸天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隻銀色巨爪,從通道裏飛出,一道銀色的波紋散開,那些神雷巨獸一瞬間爆碎,化作漫天的雷符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一隻大嘴出現,將那些符文全部吸了進去,赫然是銀色蛟龍王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