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星珠完成融合之後,星辰空間就會產生,這個星辰空間,實際上就是一個小世界的雛形。

    星辰空間形成後,也就預示著進入了命星境,這個時候需要全力吸收雷霆之力,滋養星辰空間。

    吸收得雷霆之力越多,那麽星辰空間就會越大,以後產生的世界之力就越強大,越渾厚。

    五色劫雷是最強劫雷,也就是傳說中的五雷轟頂,即使是通冥境強者,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如此強大的雷霆。

    以這種雷霆之力凝聚星辰空間,會令星辰空間變得碩大無比,比普通雷霆的效果強上數倍。

    這種五色雷霆,通常隻有通冥境強者渡劫之時,才會有,對命星境來講是極為罕見的。

    原本那些始魔族的強者,以為龍塵攻擊天劫,就是為了這五色劫雷,他們還對龍塵的遠見無比佩服呢,龍塵的這個節奏掌握的太好了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的一嗓子,令他們目瞪口呆,竟然不讓大家吸收五色劫雷?

    “老大,我真的不行啦,借我點靈魂之力吧,我感覺腦袋要裂開了,你看夢琪姐都幫穀陽了,你忍心讓我丟臉麽?”郭然不禁苦苦哀求。

    龍塵一陣無語,郭然的靈魂之力,雖然不怎麽好,但是絕對不是最差的,他完全有力量自己完成。

    可是他意誌力太不堅定,以為自己已經力竭了,實際上,他還起碼還有四成的靈魂之力沒有爆發。

    但是他懶散慣了,一直不肯挖掘自己的潛力,結果有一部分潛力,始終無法動用。

    但是郭然本身就不是那種非常有毅力的人,或者說,他的毅力,肯定不是用在修行上的。

    龍塵無奈之下,隻能偷偷借郭然一點靈魂之力,還不能被別人覺察。

    因為整個龍血軍團,隻有幾十個戰士還沒有完成融合,不過他們也已經到了最後階段,很快就要完成了,龍塵不得不幫一下郭然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郭然忽然周身發光,氣勢猛然間一變,這是融合完成的表現。

    融合一完成,郭然就好像換了一個人一般,再也沒有之前那種可憐巴巴的模樣,而是牛逼哄哄地看著那些還沒有完成的戰士:

    “兄弟們,你們能不能行了,我為了等你們,壓製力量到了極限了,實在壓製不住了。

    趕緊加把勁,你們差一點點就可以成功了,記住,我們是天武大陸最勇猛的戰士,沒有什麽能難住我們……”

    看著郭然恬不知恥地給別人打氣,還擺出一副遊刃有餘,恨鐵不成鋼的架勢,龍塵不禁心中歎息,郭然越來越無恥了。

    很快,最後一個龍血戰士也完成了融合,龍塵看向月小倩道:

    “小倩,你來攻擊天劫。”

    “我?”月小倩嚇了一跳,她是始魔族弟子,被天道排斥,本來就會被天道重點照顧,如果攻擊天劫,會引發不可想象的後果啊。

    “沒錯,幹吧,放心,一切有我!”龍塵露齒一笑,向她眨眨眼睛。

    月小倩忽然想起了當初在萬古路裏渡劫時的場景,當時她因為四個奇異強者闖入雷劫,差點覆滅在雷劫之中。

    當她渡劫完成後,身受重傷,龍塵狂怒之下,竟然攻擊雷劫,引發天怒,天威激蕩之下,就連那四個神秘存在也跑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