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武環海之上,龍血軍團所人已經匯聚到了一起,此時他們既有些緊張,又有些興奮。

    他們的瓶頸已經完全鬆動,此時隻差一步,就可以進入命星境了,隻要度過雷劫,就徹底會成為命星強者。

    隻不過他們知道,跟著龍塵,他們的雷劫,就不會跟別人一樣,他們會挑戰最強天劫,這又是一場巨大的挑戰。

    這裏除了龍血戰士外,月惜寒也來了,她看著眾人道:“命星境,是將你們的元神和丹田之力,凝聚在一起,借助天劫之力,將丹田無形之氣,化作有型之物。

    兩者力量匯合,會在你們的丹田裏,形成一個星辰空間,從此以後,你們不需要再佩戴空間戒指了。

    這個星辰空間,就是命星珠,不過命星珠形成,不是隻有一顆,而是兩顆,一顆代表過去,一顆代表未來。

    基本上所有強者,都將過去的那顆命星珠給提取了出來,因為他們想要一個新的起點,將過去的一切抹去。

    這樣他們的精神境界就會變成一張白紙,可以重新塑造心境,拋棄過去的一切包袱,讓自己的修行,變得更加輕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跟我說了,你們曾經的經曆,對你們十分重要,不會拋棄代表過去的命星珠。

    那麽你們就需要將過去的命星珠,和代表未來的命星珠,融合起來,這不光需要足夠的天劫之力,更需要你們無上意誌,將之硬拉到一起。

    這是有很大風險的,一是天劫之力無法控製,如果天劫之力不夠,兩顆命星珠無法融合,那麽就永遠無法凝聚星辰空間了。

    另外一點,融合兩顆命星珠,對意誌力,元神之力和靈魂之力要求極高,你們要有心理準備。”

    龍塵等人對命星境一知半解,月惜寒親自來為他們講解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和凶險,讓他們心裏有個譜。

    “族長大人放心,對於天劫,我們還是比較有經驗的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月惜寒身為始魔族的族長,也從未聽說過,有一萬多人同時渡劫的情況,龍塵總是幹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,她還是有些擔心,提前關照一下龍塵。

    如今看龍塵的模樣,好像一切都成竹在胸,看來她的擔心都是多餘的。

    月惜寒點點頭,她帶著十幾個始魔族的強者,向遠處走去,雖然龍塵比較自信,她還是有些放心不下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是九星傳人,但是如此瘋狂的舉動,並不在龍塵的控製範圍內,如果龍塵和龍血軍團有個三長兩短,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   不過月惜寒尊重龍塵的選擇,她離開足夠遠的距離,以奇異的大陣將自己隱身,這樣他們就不會被天道捕捉了,如果出了什麽意外,他們還有機會補救。

    “族長大人,要開啟窺空通道麽?”一個始魔族強者問道。

    月惜寒點點頭道:“也好,讓弟子們,看看龍血軍團是如何渡劫的,就算不成功,也能借鑒到一些東西。”

    那位強者雙手結印,在他們背後竟然形成了一個千丈寬的巨大通道,宛若一隻眼睛,正對著遠處的龍血軍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