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念離去,葉知秋看著龍塵,開口道:“龍塵,我也要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驚,葉知秋竟然也要走。

    “姐姐,不要啊,我們還沒有好好聚聚呢,我們還有好多話沒有說……”唐婉兒不舍地叫道。

    “我這次進入陰陽界,是奉師尊之命,前去尋找天寒冰晶,這是我無暇晉升命星,覺醒異象的必備條件之一。

    如今我已經找到了天寒冰晶,需要立刻趕回去,準備晉升命星的事宜。

    我也舍不得離開,不過你們也看到了,那火烈雲晉升命星境後何等恐怖。

    現在的分開,是為了以後更長久的相聚,廣寒宮乃是苦寒之地,除了冰修,不利於任何修士修行,否則我會邀請你們來廣寒宮的。”葉知秋有些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姐姐,你以後能跟我們在一起麽?廣寒宮會同意麽?”唐婉兒不禁有些擔憂地道。

    葉知秋道:“師尊答應過我,隻要我能晉升命星,覺醒寒冰神劍,就不再限製我的自由。”

    夢琪等人這才略微放心,夢琪對楚瑤、唐婉兒使了一個眼色,三人略微移開一些距離,故意給龍塵和葉知秋單獨溝通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才相聚,就要分離,讓人心裏有些不舒服。”龍塵苦笑道。

    從葉知秋出現,一路血戰,彼此間說過的話,都不超過十句,這又要分開了,龍塵心裏十分不舍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,反正分開又不會很長時間,很快我們又可以相聚了,我相信那個時候,應該再也不會分開了。”葉知秋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葉知秋平時說話,都帶著一種冷意,此時卻多出了一抹溫柔,玉手主動拉著龍塵的大手。

    不過她剛剛拉住龍塵的大手,就立刻鬆開了,因為在觸碰到龍塵的一瞬間,龍塵的大手一寒,瞬間被冰霜覆蓋。

    “抱歉,我的寒冰之體還沒有完全覺醒,力量無法控製。”葉知秋歉意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略微活動一下,差點被凍僵的手指,微微一笑道:“寒冰之體真是厲害,真期待你寒冰之體完全覺醒之時的樣子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方麵期待葉知秋更強大,另一方麵希望她能早點控製寒冰之力,否則以後別說那啥了,拉個手都能凍成冰棍,那就蛋疼了。

    好像並沒有感覺到龍塵的齷齪想法,葉知秋張開雙臂,給龍塵來了一個短暫的擁抱,不過擁抱過後,龍塵又是一身冰霜,頭發眉毛都白了,樣子讓人又吃驚,又是好笑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苦笑,火焰之力略微流動,人就恢複了正常,希望以後和葉知秋在一起,不是火焰與冰霜的對抗。

    “再見了,保重。”

    葉知秋與眾人道別,她的眸子之中,明顯帶著一絲不舍,不過還是離開了。

    墨念離開了,葉知秋也離開了,追雲吞天雀在緩緩飛行,龍塵等人,趁著這段時間,開始恢複身體。

    從陰陽界開始,一路激戰到現在,眾人不光體力幾乎耗盡,精神一直緊繃,如今危機過去,大家一陣頭暈腦脹,甚至有一些木修醫療戰士,直接昏了過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