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剛一出現,徒手折斷神器,全場震驚,火烈雲腦海劇痛,還沒等他清醒過來,龍塵已經一巴掌狠狠抽在了他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火烈雲的腦袋一瞬間被拍扁,顴骨爆碎,腦袋塌陷了一大塊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全身血氣衝天,此時的他,既沒有召喚神環,也沒有觸發龍血戰身,用的全部都是肉身之力。

    因為此時的龍塵,也沒辦法去召喚神環和戰身,因為他的身體還沒有完全修複,所以龍塵用力,自己的肉身也會撕裂。

    龍塵混沌空間內無盡的生命力已經耗光,生命神樹都已經枯萎,已無法令龍塵的傷口愈合。

    現在龍塵的肉身,已經到了一種連龍塵自己都無法想象的地步,蒼龍精血在他的體內流轉,他的肉身越來越凝實,但是隨著他的力量爆發,血肉撕裂,愈合,再撕裂,再愈合,陷入了一個循環之中。

    即使龍塵的身體,還沒有完全恢複,但是龍塵感覺自己的力量,仿佛可以擊穿天地,無窮無盡。

    龍塵一耳光將火烈雲抽飛,這一巴掌差點將火烈雲活活抽死,人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好猛”

    墨念等人一臉驚喜的看著龍塵,此時的龍塵,宛若蛟龍出海,力可吞天,太狂暴了。

    “天圖震乾坤”

    火烈雲被一擊抽飛,背後異象流轉,竟然一瞬間複原傷勢,同時一聲斷喝。

    天地間一張神圖,輻射開來,崩開了雲霄,撕裂了大海,赫然是梵天神圖出現。

    梵天神圖一出現,火烈雲背後的兩尊雕像竟然口吐真經,那梵天神圖之上,一道光速對著龍塵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給我鎮壓”

    火烈雲大吼,他的神槍被毀,令他驚怒交集,心頭滴血,要知道,那長槍陪伴了他很久,是他以精魂溫養的,耗費了無盡的心血和資源,是一把潛力十分巨大的神器。

    如今就這麽被龍塵給毀了,他簡直要瘋了,這焚天神圖雖然更加恐怖,但是這是丹穀的,而不屬於他個人,他徹底怒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出現,兩道龍紋亮起,天地間響起了龍吟之聲,一股邪惡的殺戮氣息,輻射開來。

    “嘿嘿,終於可以與它一較高下了。”龍骨邪月竟然發出興奮的笑聲。

    之前與龍塵在陰陽界激戰,龍骨邪月要將自己的一部分力量,輸入給龍塵,所以當時龍塵全力激戰之時,全身鱗片是黑色的。

    那是因為沒辦法,龍塵當時的肉身力量有限,兩者不匹配,如果龍骨邪月全力爆發,還未殺敵,龍塵自己就承受不住了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龍塵被蒼龍逆鱗重塑筋骨血肉,肉身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,龍骨邪月可以全力爆發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道黑色的刀影衝天而起,於此同時,在刀影的背後,竟然出現了一條巨大的黑色巨龍,隨著巨龍的咆哮,刀影一瞬間暴漲,將那黑龍虛影吸入那刀影之中,對著梵天神圖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黑色的刀影,將梵天神圖的神光斬斷,天地崩開,化作一道又一道大道符文,一道巨大的漣漪向四麵八方激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