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虛空震蕩,追雲吞天雀的身影在虛空中不停扭曲,在天地間急速穿梭,速度提升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這是去哪裏?”夢琪問道。

    “就筆直向東海飛奔吧,夢琪你辛苦一點,一路展開靈魂探視,如果感應到強者威壓,立即避開。”龍塵臉色凝重地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”墨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難道你忘記了?這次陰謀,主謀是丹穀和天機島,以他們的老奸巨猾,怎麽會不防止我們逃走?

    所以,我們逃走的路線上,必然荊棘重重,大家做好心理準備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我靠,不會吧,我墨念這輩子就沒做過幾次好事,剛準備做一次好人,就被人追殺?

    這也太窩囊了吧?我一個人的時候,都能來去自如,跟你混,結果這麽狼狽。”墨念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他一個人單混,何等瀟灑,這次為天武聯盟出頭,結果天武聯盟竟然無法保護他們,還得自己逃走,這太窩火了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道:“你也不用抱怨了,誰讓你是我兄弟呢?不坑你,我還能坑誰?”

    “這倒也是。”

    聽了龍塵這句話,出奇得是,墨念並沒有反駁,反而笑了。

    “不過我有一點不懂,你這樣一點都不生氣?”墨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要生氣?飲水思源,人不能忘本,我是玄天道宗弟子,如果沒有玄天道宗的培養,我們就不會有今天。

    開天戰宗也是我的宗門,沒有老爺子的關照,我可能早就死了。

    曲劍英是老爺子的紅顏知己,處處對我維護,不惜與各族為敵。

    實際上,雖然這次大戰,是蓄謀已久的計劃,但是如果沒有我,曲劍英前輩絕對不會如此被動。

    說白了,很多禍都是我惹得,咱們是爺們,既然敢惹禍,咱們就敢承擔,絕對不會退縮,也不會怨天尤人……”龍塵正氣凜然地道。

    “停停停,算我說不過你,再讓你說下去,對比之下,我都快成了忘恩負義,心胸狹隘的小人了,我承認你做得對行不?”墨念急忙搖手,論到口才,他自認不是龍塵的對手,這家夥太能忽悠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追雲吞天雀一個急速轉折,眾人一晃,不禁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果然如龍塵所說,有強者攔路,我讓追雲吞天雀避開他們。”夢琪雙手結印,站在追雲吞天雀耳的頭上,麵色凝重地道。

    “是什麽級別的強者?”墨念問道。

    夢琪搖頭:“我隻是感應到了威壓,就立刻讓小雲避開,並不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想,能夠派出來攔截我們的,必然是通冥境強者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在虛空之中,連續的轉折,忽然夢琪麵色一變:

    “不好了,前方被封鎖了,三個人,我們必須麵對其中一個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選一個好了,我們衝過去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奇了怪了,他們是怎麽知道,我們逃走的路線?”墨念一陣驚異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太小看天機島了,那天機島島主親自出馬,即使我們身上有神器護體,也能被他算出一些端倪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點真本事,天機島光靠忽悠,也不會有如今的地位。

    “知秋、墨念、子峰,我們到前麵來,大家一起蓄力,同時動手,能不能衝過去,就看我們這一擊了。”龍塵麵色凝重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