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嗷吼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震天怒吼響起,龍塵背後雷龍再次出現,急速旋轉。

    雷龍剛一出現,那些衝來的通冥境強者們,臉色大變,急速向後倒退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的雷龍急速盤旋,虛空震蕩,竟然形成了一個雷霆通道。

    “一群沒用的白癡,過來啊,讓我看看誰不怕死?”龍塵冷笑,一臉不屑的模樣。

    那些通冥境強者,一臉驚疑不定的神色,此時龍塵背後雷龍急速盤旋,組成了一個雷霆通道。

    因為之前,銀色蛟龍就是從那個通道裏殺出來的,誰也不敢保證那條銀色蛟龍不會再出來,以龍塵那詭計多端的性格,誰知道他是不是故意布下陷阱,引誘眾人上當?

    實際上,他們如此驚疑不定,才真正的上了當,龍塵的實力有限,空間通道根本撐不住了,銀色蛟龍不得不返回雷域。

    如今的雷龍急速旋轉,看上去雷光滾滾,聲勢駭人,實際上,那都是故意為之。

    龍塵的靈魂之力,根本無法再次構建空間通道了,之前構建空間通道,都是借用夢琪的力量,如今的他,隻不過是虛張聲勢。

    雷龍卷出的空間通道,實際上就是一個假的通道,根本沒有連接雷域,也沒力氣連接雷域了,雖然聲勢浩大,不過就是一個空殼。

    但就是這麽一個空殼,嚇得三十多個通冥境強者不敢靠前,誰也不肯出手冒險一試,都在等別人去試探。

    那天機島的老者一死,眾人一下子變得沒有了主心骨,他們都是活了無數歲月的老狐狸,江湖越老,膽子越小,越是怕死。

    一時間,龍塵負手而立,臉帶嘲諷,背後雷龍咆哮,竟然徹底震懾住了這些老狐狸。

    “你們到底怎麽回事?還打不打,不打就滾,我們還沒吃飯呢,都要餓死了。”郭然對龍塵有一種近乎盲目的信心,高聲挑釁。

    “沒錯,要上就趕緊上啊,猶豫個毛啊,你們都活那麽多年了,還沒活夠麽?早死早投胎,難道你們不想,重新做人麽?”墨念也跟著起哄。

    “就是就是,我明著告訴你們好了,我們老大是嚇唬你們的,趕緊出手吧。”

    一時間其他龍血戰士們,也跟著起哄,對這些通冥境強者不停地嘲諷,氣得那些老家夥,眼珠子都藍了。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微笑,但是背在後麵的手心之中,還是已經冒汗了。

    你們還真是不怕死啊,他們要是真的衝過來,大家就全完蛋了,輕點忽悠啊,萬一裏麵有個沉不住氣的,就徹底穿幫了。

    龍塵明明緊張地要死,但是表麵上卻表現出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,淡淡地看著對麵的強者們。

    “這麽拖下去不是辦法,或許真的是空城計,大家集體出手,不用出全力,保留力量,試探攻擊。”有一位強者,似乎看出了什麽,對著眾位通冥境強者道。

    其他強者紛紛點頭,一起動手,道道神輝落下,直奔龍塵斬來。

    “尼瑪,還真的動手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再也裝不下去了,手中龍骨邪月,急忙抵擋,結果被數道試探性攻擊震飛,鮮血狂噴,即使是試探性攻擊,也不是他一個化神境弟子能夠抵擋的,幸好是試探攻擊,否則龍塵就沒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