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裏蛟龍一出現,天地顫抖,虛空嗡嗡震動,銀色的光芒,比驕陽還要炙烈,點亮了天穹。

    銀色蛟龍剛剛出現,所有人都一臉的震駭之色,那天機島的老者,更是被銀色蛟龍一爪震飛,鮮血狂噴,其餘的通冥境強者,都是一臉緊張之色,神器在手,雙目緊緊地盯著,這個從未見過的生物。

    他們心中充滿了驚駭,誰能想到,龍塵竟然可以召喚出如此恐怖的怪物?

    “小子,不是說了,沒什麽事不要召喚我。”銀色蛟龍的聲音在龍塵腦海中回蕩,它的聲音充滿了怒意,顯然它不願意出手幫龍塵。

    而且當初,它也沒答應龍塵,一定會幫他,隻說其他蛟龍可以聽他調遣,但是龍塵召喚它,它還是很給麵子地出現了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沒辦法麽?你看那些老鬼,一個個活了那麽多年,欺負我一個新人,操蛋不?

    不管怎麽說,咱們也算是朋友了,榮辱與共,他們欺負我,就是欺負你啊,我可以忍,但是你能忍麽……”龍塵見那銀色蛟龍真的出來了,不禁大喜,他實際上心中忐忑,生怕這個驕傲的家夥不給麵子,如今來了,龍塵急忙把它拉入自己的船上。

    “少扯沒用的,我告訴你,我最多隻為你做一次打手,下次,你就算死了,那是你的事,我不會再管你了。”那銀色蛟龍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行,行,一次就夠了,你幫我將他們全部幹掉就好,等我渡劫之時,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。”龍塵不禁大喜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你撐開的空間通道太小,我的本尊根本過不來,我現在不過是一具分身而已,力量有限。

    而且,如果全力出手,最多隻有十息的時間,空間通道就會崩開,那樣我就必須回去了,這麽短時間裏,不可能殺得了那麽多人。”銀色蛟龍道。

    我去,這麽強?一尊分身就有如此恐怖的實力,那要是本尊來了,豈不是可以團滅了?

    不過十息時間太短了,龍塵眼珠一轉,對著銀色蛟龍傳音道:

    “要不咱們這樣……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顫動,那銀色蛟龍動了,它那萬裏身軀一震,天地間神音隆隆,巨石崩開,一條長尾直奔那些通冥境強者們抽來,長尾未到,虛空撕裂,山脈化作齏粉,聲勢駭人。

    “集體抵擋”

    天機島的老者一聲斷喝,所有強者手持神器,對著那長長的龍尾巴斬去。

    神光璀璨,神威蓋天,神器隻有在通冥境強者手中,才能發揮出最大威力,這三十多個強者一起出手,那威力,比那些命星境衍天者爆發時,強大十倍以上。

    這樣的攻擊,在場的強者們,沒有人可以接住,這就是通冥境強者的恐怖之處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連續的爆響,神威爆發,那銀色蛟龍無比強悍,一擊將那些攻擊全部彈開,忽然龍尾一卷,竟然直奔那天機島的老者殺去。

    那天機島老者大吃一驚,他沒想到,那銀色蛟龍的一擊,逼開眾人,最終目標竟然是他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天機島老者手中出現了一隻巨大的羅盤,羅盤之上,無盡的符文亮起,將其包裹,急速向外衝去,避免被那龍尾卷中,如果被卷中,他必死無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