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烈雲抵擋了冷月顏的一擊,臉色又蒼白了幾分,他如今為了催動梵天神圖,損失了大量的精血,戰力下降。

    在這種情況下,想要殺龍塵,根本不可能了,如果硬撐下去,他們都要死在冷月顏的手中。

    冷月顏的出現,實在太意外了,如果沒有她,龍塵此時或許已經是一具屍體了,但是這個世界上,沒有那麽多的如果,他們隻能麵對殘酷的現實。

    眼見火烈雲等人逃走,冷月顏並沒有追趕,而是轉過頭來,對著龍塵道:

    “感謝你兩次手下留情,今天我也徹底還清了人情,從此你我各不相欠,大路朝天,各走一邊。

    最後奉勸你們一句,趕緊離開這裏,因為我把陰界血族的王子宰了,他們馬上就要殺過來了,再不走,就永遠也走不了了。”

    冷月顏手中多出了一個血淋淋的人頭,那人頭長著一對血色的角,麵目猙獰,散發著恐怖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祝各位好運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說完話,冷月顏長劍一揮,虛空就好像錦布一樣被撕裂出一個口子,她一步邁入其中,對龍塵微微一笑,就那麽消失了。

    冷月顏剛剛消失,忽然虛空顫動,無盡的黑氣爆發,遮天蔽日對這邊覆蓋而來。

    “快跑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變,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當漫天黑氣遮蔽了天穹,龍塵立刻感到頭皮發麻,脊背發涼,九星霸體訣的直覺告訴他,危險正急速逼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對著還在激戰中的帝楓斬去,如今的帝楓與墨念,二人渾身是血,傷痕累累,顯然兩人的戰鬥,也極為慘烈,都在瘋狂拚命。

    忽然龍塵來襲,帝楓臉色一變,他與墨念出盡絕招,依舊拚了個兩敗俱傷,龍塵如果加入,他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眼見龍塵殺來,帝楓冷哼一聲,背後神環發光,急速旋轉,他一步跨入神環之中,那神環急速縮小,竟然就那麽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快跑,要命的東西來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本來也沒想著擊殺帝楓,他過來不過是終止這場戰鬥而已,帝楓那個級別的強者,必然有無數的逃命手段,更有大氣運加持,想殺他們,必須有絕對的力量才行。

    “瑪德,再有一個時辰,我或許就可以擊敗他了。”墨念一抹嘴角的血跡,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墨念知道,兩人的真實戰力,相差無幾,想要殺帝楓,根本不可能。

    但是隻要擊敗他,就可以徹底挫了帝家的銳氣,可惜,沒分出勝敗,就讓他給逃了,龍塵過來,等於是給了他一個逃走的借口。

    “別想那麽多了,逃命要緊。”

    龍塵沒好氣地道,因為龍塵發現,虛空已經被漫天黑氣遮擋,陽光明媚的世界,一瞬間變得伸手不見五指。

    火烈雲、邪羅、蛟麒真君、帝楓等人逃走,聯軍其他強者們見勢不妙,也紛紛亡命飛奔,就連那些恐怖的命星境衍天者也跟著逃跑了。

    “天武聯盟所屬,全部集合。”

    龍塵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天武聯盟原本六十多萬強者,如今隻剩下十四萬左右,傷亡同樣慘重,不過對比聯軍們的損失,已經算是大勝了。

    各大勢力的聯軍,兩百多萬強者,如今剩下的強者,已經不足三萬,如今宛若喪家之犬,瘋狂逃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