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冰封萬裏,極寒世界。”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葉知秋,她背後異象流轉,無盡的寒冰之氣,輻射開天,瞬間冰封了世界。

    葉知秋與所有人分開,她的寒冰領域太過恐怖,敵友不分,如果自己人卷入其中就危險了。

    那些活下來的命星境衍天者,大部分身上帶著傷,甚至有些人重傷垂死,如今被那恐怖寒氣一凍,寒冰之氣入體,無力抵禦,瞬間變成冰雕。

    “哢嚓……”

    剛剛化作冰雕,冰雕就開始裂開,最後化作漫天晶粉,連元神一起被滅殺。

    這是典型的趁你病要你命,如果是平時,這些強悍的命星境衍天者,憑借命星境的修為和世界之力,是可以抵禦葉知秋的寒冰之氣,但是如今,受傷之下,寒冰之氣卻成了他們的催命符。

    在葉知秋的寒冰領域之中,那些命星境衍天者紛紛爆碎,化作漫天冰屑,一些傷勢較輕的強者,全力抵禦,可是還沒等逃離,就被葉知秋手中的冰霜長劍斬殺。

    葉知秋手中的冰霜長劍,乃是廣寒宮的鎮宮之寶,是一把極寒之兵,無可抵擋。

    葉知秋一出手,命星境衍天者紛紛被擊殺,不過這隻是一個開始。

    嶽子峰長劍舞動,劍氣衝霄,一劍斬出,必然有一個命星境衍天者隕落,每一劍都不會落空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本體浮現,巨大的身軀,在虛空之中來回穿梭,專門擊殺那些逃向遠處的命星境衍天者,在她那恐怖的速度麵前,逃走,就是一個笑話。

    柳如煙和楚瑤,控製了整個戰場,柳如煙本體爆發,柳枝通天,輻射八荒,兩人負責阻擋這群人逃走。

    穀陽、李奇、宋明遠、葉靈珊等人,負責逐個擊殺那些命星境衍天者,龍血戰士們負責壓陣,剛才的龍血十字斬,一瞬間抽幹了他們的力量,他們暫時無力再戰。

    不過他們之前爆發的那恐怖一擊,算是好鋼用在好刃上了,那一擊的威力,沒有浪費一點,可以說是最為致命的一擊。

    如今戰場上的命星境衍天者,已經不足四百,大部分身上掛傷,在眾人全力衝殺之下,根本沒有時間療傷,被殺得狼狽不堪。

    最要命的是,龍塵召喚出來的雷霆蛟龍,瘋狂攻擊他們,他們背腹受敵,苦不堪言。

    龍塵那邊,龍骨邪月飛舞,黑色的鱗甲發光,背後萬丈雷翼浮動,力戰火烈雲、邪羅和蛟麒真君,竟然越戰越勇,壓著三人瘋狂激戰。

    “我說過,我的力量足夠撐到明年六月份,但是看樣子,你們連一天都撐不住。”龍塵手中龍骨邪月泛起漫天刀影,殺得三人汗流浹背。

    “你那是吹牛逼,我不信。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怒吼,手中麒麟戰戟發光,瘋狂攻擊,結果被龍塵一刀震飛,在龍塵如今的力量麵前,他那點力量,根本不夠看,如果不是有火烈雲和邪羅掩護,就他那點腦子,如此硬碰硬下,恐怕早就被龍塵給幹掉了。

    不信?不信就特麽對了,龍塵實際上自己心裏也著急,他要召喚雷域之力,就需要位置空間通道。

    維持那個空間通道,不光需要消耗海量的靈元,更消耗元神之力,如今都過去半個時辰,他元神開始有些被撕裂一般的疼痛,那是靈魂之力,後繼無力的征兆。

    所謂的撐到明年六月份,那真的是在吹牛逼,龍塵連六個時辰都撐不住,大話都是用來嚇唬人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