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高高舉起,一刀斬落,龍骨邪月之上龍紋流轉,一聲爆響,虛空炸碎,蛟麒真君再次被一刀震飛。

    如今的龍骨邪月,吸收了完整的邪龍精魄和龍髓,大帝封印開始鬆動,部分力量開始外溢,現在的龍骨邪月,已經不是之前能夠比擬的了。

    現在龍骨邪月的力量與龍塵的精血共鳴,所爆發的力量,可畏恐怖。

    龍塵身上充滿了力量,一身精血仿佛被點燃了一般,一聲冷喝,殺向蛟麒真君,又是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腳踩大地,手中麒麟戰戟光芒耀眼,全力格擋,結果大地爆碎,化作萬裏巨坑,無盡的土浪席卷諸天,那景象駭人至極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你這是燃燒了精血,所以才換來如此力量,我看看你的精血,到底能燃燒多久。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忽然一聲斷喝,蛟麒之力流轉,瘋狂抵擋龍塵的一擊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手中龍骨邪月下壓,蛟麒真君的身體不停地下沉,整個世界顫動著,也在不停地下沉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大地在連續顫動,虛空在扭曲,整個世界仿佛承受不住龍塵的力量,即將崩碎一般,龍塵的力量,是一種滅世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大地不停地下沉,整個世界不停地扭曲,虛空竟然出現了裂紋。

    “我去,這到底是什麽力量,我的大陣要撐不住了。”夏晨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大地已經變形,扭曲了世界,夏晨的大陣竟然有些罩不住了。

    原本夏晨對這大陣既有信心,足有困住在場所有強者之力,但是如今蛟麒真君和龍塵全力爆發,他的信心一下子動搖了。

    眼見龍血軍團還在瘋狂擊殺那些聯軍,如今聯軍人數,已經不足三十萬了,龍血軍團和天武聯盟的優勢越來越明顯了。

    隻要他能撐住大陣,這些強者很快就會被龍血軍團全部殺光,夏晨一咬牙,雙手結印,眉心血光流轉,形成了一個精血符文。

    “封”

    夏晨一聲斷喝,那個血色符文,一瞬間沒入大陣之中,形成道道鎖鏈,輻射八方。

    鎖鏈延伸入黑色的陰界,瘋狂地抽取陰界的死亡之力,來加固大陣。

    不過此時的夏晨,臉色有些蒼白,他現在用自己的精血符文,來強行加固大陣,為的就是不讓大陣崩潰,讓龍血軍團徹底將這群聯軍幹掉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之上的火烈雲深吸了一口氣,眉心發光,口湧真經,神聖*的誦經聲在虛空之中激蕩。

    在火烈雲的背後,異象裂開,出現了一個火焰世界,於此同時,整個世界一瞬間被恐怖的高溫籠罩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火烈雲背後,出現了一尊萬丈火焰巨人,宛若一尊巨靈神,渾身散發著神聖氣息,一步跨出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火焰巨人,手持火焰長槍,一槍崩碎虛空,點燃了世界,直奔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一聲,一腳踹在蛟麒真君的麒麟戰戟之上,借力彈飛,一刀斬向那火焰長槍。

    黑色的光芒,衝天而起,龍骨邪月之上,黑色的火焰交纏,與火焰巨人的長槍擊撞在一起,一黑一紅兩種火焰,一瞬間席卷了整個世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