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……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當兩個天機子,被兩個普通龍血戰士瞬間秒殺,一時間所有強者都驚呆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那可是天機子啊,天機島弟子中最為強大的天驕,之前一個天機子出手,鮑不平和常昊連一招都接不住,如果不是龍塵趕來,兩人早就已經身死。

    龍塵能夠一擊秒殺天機子,或許人們還可以接受,那畢竟是龍塵,那是一個被傳奇光環籠罩的存在,一個不能用常理來推算的怪物。

    可是這兩個龍血戰士,雖然是軍士長級別的強者,戰力強悍,但是應該不會比常昊、鮑不平更強才對。

    可是兩個人擊殺那兩個天機子,卻如同砍瓜切菜一般輕鬆,一下子所有強者都驚呆了,他們無法明白,這其中到底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什麽天機子,屌毛不是,也就隻能裝神弄鬼忽悠人罷了。”一個龍血戰士冷笑著,將手中長劍上的鮮血甩掉,重新將靴子穿上,兩人頭也不回地返回龍血戰士大軍之中,仿佛幹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般。

    看著外人那些無比驚駭的麵容,令人心裏樂開了花,這一切都是龍塵教他們的。

    遇到天機島的強者,不要按照正常套路出招,最好自己都不知道這招是幹什麽用的,讓他們無從算計。

    龍塵已經徹底摸透了天機島弟子的底細,他們的戰鬥力可怕,一大部分原因是來自他們手中的量天尺,能夠精密計算招數。

    但是從未見過的招數,它是無法計算的,而天機島的弟子,都精於算計,你出招,他們需要破招反擊。

    天機島的弟子,就好像一個算題高手,不管什麽複雜的算法,他們都能第一時間,精確地計算出結果。

    可是你隻給他一張白紙,他們就無法計算了,因為上麵沒有題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就讓他們瞎砍就好,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下一招要砍哪裏,兩人也十分聰明,一下子心領神會,不負使命,一擊秒殺了兩個天機子。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早就暗中盯著那兩個天機子了,隻不過兩人十分狡猾,龍塵始終無法確定他們的位置。

    他故意與火烈雲說話,靈魂鎖定火烈雲,看他有沒有與人靈魂傳音。

    當火烈雲與人靈魂傳音之時,龍塵無法竊聽,但是卻能感受到那異樣的靈魂波動。

    他無法確定兩人的位置不要緊,人群之中可是有一個強大的魂修,夢琪第一時間就鎖定了兩個人的位置,龍塵立刻派兩個軍士長去偷偷摸摸靠近他們,一舉擊殺。

    兩個天機子被殺,龍塵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看著臉色陰沉的火烈雲,淡淡地道:

    “好了,如果我所料不錯,這下子,你們與外界的聯係,也全部切斷了,是不是,也該拿出你們的真本事,來拚命了呢?

    因為再不拚,這些人就要全部被殺光了,死一部分人,會讓各大勢力對天武聯盟產生仇恨,但是人都死光了,仇恨也會蔓延在你們丹穀身上哦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,宛若一根根毒刺,刺入火烈雲的心中,他又驚又怒,在龍塵麵前,好像一切部署,都在龍塵的計算之中,他們顯得那麽白癡和弱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