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辱使命”

    夏晨的聲音傳來,令在場的強者們,全都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大地之上,道道神光衝天而起,如同一道道光柱,直入雲霄,將方圓數十萬裏的大地包圍,整個戰場全部被光柱包裹了進來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虛空之上,陣陣波紋流轉,一個身影出現在虛空之上,正是夏晨。

    此時夏晨雙手結印,頭頂之上一塊巨大的陣盤,神光綻放,神曦流轉,宛若穹廬,將天地覆蓋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鬼東西。”

    忽然一位古族強者,一聲怒吼,一道劍氣斬出,撞在那大陣之上。

    劍氣撞在大陣之上,竟然連漣漪都沒有蕩起一絲,就那麽消失了,詭異之際。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強者都驚了,聯想到之前龍塵那類似開場白的話語,他們感覺到了不妙。

    有不少強者,怒吼一聲,竟然放棄了防禦,直接殺向了那大陣,欲破陣而出。

    “凝”

    忽然間夏晨一聲斷喝,頭頂的陣盤急速旋轉,忽然間大陣之上無盡的黑色波紋流轉,一瞬間覆蓋了虛空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攻擊大陣的強者們,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,他們身上竟然被黑氣殘繞,全身急速腐爛,不到一個呼吸間,化作了一堆白骨,兩個呼吸間,白骨也腐朽了,化作塵埃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一時間全場驚駭,那些殺出去的強者有數百人,其中有至少七個衍天者,竟然連衍天者也都被滅殺了。

    “不好,他引動了陰界的死亡之力。”有人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隨著那人的呼喝,人們終於發現,法陣覆蓋了戰場,有一部分落在陰界的死亡光幕上,正將死亡之力抽取,湧入大陣之中。

    此時的夏晨,臉上浮現一抹欣慰的笑容,眼睛裏全都是興奮之色,如此詭異的恐怖大陣,竟然被他給布置成功了。

    就在眾人激戰之時,他就開始暗中布置大陣,這是龍塵交給他的任務,火烈雲的野心大,而龍塵的野心更大,他要的不是簡單的勝利,他想要的是所有強敵的命。

    可以說,這座大陣,耗光了龍血軍團所有材料,龍塵的所有家當,都被這座大陣給耗光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布置這麽恐怖的一座大陣,不光要秘密進行,還要抽取那未知的死亡之力,這是一種極高的挑戰,失敗的概率極高。

    不過,這也充分證明了夏晨這個陣法天才的恐怖,竟然一次布置成功,所以此時的夏晨,也充滿了驕傲和自豪。

    加入龍血軍團,他才有更多的錢去揮霍,購買材料,進行試驗,以前很多隻知道理論的陣法,都開始試驗,導致經驗大漲,才有了今天的成就,可以說,他現在的一切,都是拜龍塵的財力扶持。

    如今站在大陣之中,他有一種掌控天下的豪情,可惜,這個陣法隻是困陣,不是殺陣,否則一旦陣法布置成功,他完全可以引導死亡之力,一個人就可以將陣法內所有強者滅殺。

    隻不過,時間來不及,因為這個戰略是龍塵與天武聯盟大軍匯合後,臨時製定的作戰計劃,他隻有三天的時間來設計陣法,準備材料。

    死亡大陣籠罩了整個戰場,宛若一沉陰霾,籠罩在各大勢力強者的身上,他們終於恐懼了,龍塵顯然早有準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