蛟麒真君怒了,他受夠了這種被傻子指揮的戰鬥方式,他要為玄獸一族爭取一席之地,這對他們玄獸一族來說太重要了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第一個脫離了戰圈,獨自殺向黃金潮汐,他要殺出一條血路,給玄獸一族的強者們,撐開一片領域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奉陪了,所謂的窺天之術,不過就是一個天大的笑話。”

    邪羅也臉色陰沉,神秘無比的天機島,號稱算無遺策,這算是什麽狗屁算計,簡直就是瞎指揮。

    邪羅也舍棄了龍塵,想要給邪道強者們,爭取一個機會,哪怕爭取不到機會,這種機會也絕對不能讓正道強者得到。

    畢竟邪道才是正道的死對頭,而正道和丹穀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、血殺殿等關係,恩怨不明,今天可以與邪道一起對付正道,說不定明天有了什麽利益瓜葛,就會倒戈相向。

    三十萬正道強者在黃金潮汐之中參悟,如果這些強者都活著出去,起碼有半數之人,有很大機會能明悟生死,踏足半步通冥。

    如果十分之一半步通冥級強者,踏足通冥境,那對邪道來說,將是一場毀滅性的災難。

    邪羅乃是邪道統治者邪問天的後人,此人心狠手辣,目光深遠,乃是一代梟雄。

    此時當機立斷,龍塵與三十萬天武聯盟強者,他選擇了後者,因為他知道,龍塵還沒成長起來,還有很多機會可以滅殺,威脅還沒有後者可怕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沒有任何腦子,狂怒之下第一個爆發,不再理會原來的計劃,開始獨自行動,邪羅立刻借驢下坡,舍棄了龍塵,殺向龍血戰士。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嘲諷,深吸了一口氣,剛要有所動作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天地爆響,一棵通天柳樹,竟然擋住了蛟麒真君和邪羅的去路,赫然是柳如煙殺來了。

    而那個被她困在無盡柳枝之中的血殺神使,已經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,在那個絕殺囚籠之中,無人幫他,盡管他使出了無數的絕招,但是他的結局,依然隻有死亡。

    柳如煙擊殺了那個血殺神使,第一時間去幫楚瑤,此時楚瑤與那十二個火神殿強者,進入了一種僵持狀態。

    那十二個強者組成陣法,將楚瑤包圍,楚瑤撐開萬裏木海,與他們瘋狂對耗。

    本來火對木有一定克製之力,但是楚瑤的木,蘊含金之力,更因為與不死冥柳血脈相通,靈魂共享,同樣帶有不死屬性,堅韌無匹,水火不侵。

    如今雙方進入了消耗戰,看上去勢均力敵,但是一旦進入消耗戰,就已經注定了結局,那十二人的落敗隻是時間問題。

    哪怕十二個人都是強大的異象初醒者,能夠以異象抽取天地之力彌補能量,但是其不管是恢複速度還是靈元總量,都無法與楚瑤這個木靈體擁有者相比。

    楚瑤的木柱紮根於大地,天地不朽,她的生命力就不會斷,生命力不斷,靈元就會泉湧而出,她抵擋十二個人的攻擊,會達到一種收支平衡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當十個人的靈元枯竭之時,楚瑤的靈元依舊是滿滿的。

    所以當柳如煙來支持楚瑤之時,楚瑤第一時間讓柳如煙去幫助龍塵,雖然柳如煙與龍塵不太對頭,但是這個時候,容不得使小性子,隻好過來支援,剛好趕上蛟麒真君和邪羅,殺向龍血軍團,她就出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