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羽翼撕裂天穹,崩開乾坤,羽翼斬落間,無盡的流光綻放,瑞霞噴湧,宛若仙金在閃爍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出手了,煉化了孔雀精血,她的氣息再次發生變化,羽翼裂天而落,其威蓋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古族強者大驚,手中神器爆發,結果依舊被追雲吞天雀一擊拍飛。

    “唳”

    小雲發出一聲長鳴,高亢的聲音,穿雲裂石,震動四野,大嘴一張,一道黑色光柱對著那倒飛出去的強者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古族強者一聲怒吼,背後異象顫動,異象之中,竟然有萬獸在咆哮,手中神器爆發,神光耀眼,竟然激活了寶術。

    因為就在小雲發出那擊之時,那位古族強者,立刻渾身發毛,知道這一擊極為恐怖,不敢大意,便召喚寶術還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寶術漫天,神威激蕩,兩股禁忌力量相撞,天地共振,九霄共鳴,這是一場驚世撞擊。

    “天呐,龍血軍團怎麽會有如此多的恐怖存在?”中立區域裏,有人驚駭地大叫。

    嶽子峰、郭然、穀陽、小雲一出手,驚呆了所有人,龍血軍團太強了,每一個人,都是超級強者。

    “天武聯盟的兄弟,不要慌,眼前這些所謂的聯軍,不過是一群烏合之眾,今天,咱們就跟他們來一次真正的決戰,龍血軍團所屬,全力出擊。”

    郭然一聲斷喝,背後黃金羽翼符文亮起,第一個殺向後援聯軍。

    “混蛋小子,有種過來,讓我砸碎你的龜殼。”

    一個玄獸一族的強者,怒吼一聲,第一個迎向郭然。

    這個玄獸一族的強者,也是一位超級強者,地位隻是略遜與蛟麒真君,戰力也隻略遜半籌。

    “你?我殺別人,隻需要一招,至於你?切,你連被我殺的資格都沒有。”郭然一聲冷笑,竟然沒有搭理那人,直接殺向其他普通強者。

    “龍塵座下龍血軍團第二軍團長李奇,前來挑戰。”

    隨著一聲斷喝,忽然大地裂開,一個高達萬丈的泥土巨人出現。

    那個泥土巨人剛剛出現,李奇已經站在了它的頭頂,隻見李奇雙手結印,整個人竟然融入了那泥土巨人之中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李奇剛剛融入其中,整個泥土巨人身邊無盡的金色符文流轉,泥土巨人被黃金滲透,竟然變成了黃金巨人。

    黃金巨人宛若活了過來一般,一拳對著那玄獸一族強者砸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玄獸一族強者,全力一擊,竟依舊被黃金巨人震飛,黃金巨人體型巨大,但是卻異常靈活,與真人無異。

    那玄獸一族強者暴怒,全力爆發,激戰黃金巨人,不過就在他激戰黃金巨人的時候,另外一邊,又一尊黃金巨人出現。

    “龍塵座下龍血軍團第三軍團長宋明遠,前來討教。”

    宋明遠與李奇一樣,都是強大的土修者,經過這一次的血脈提純,激活先祖神通,令他們的土之力,發生了變異,竟然誕生了一絲金之力。

    泥土巨人擅長力量,但是身體缺乏柔韌性,硬碰硬容易崩碎,但是加入了金之力,融合了黃金的柔韌性,令巨人的行動接近於完美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郭然這個氣運逆天的家夥,之前帶著眾人掃蕩陰陽界之時,曾經收獲了一本土修秘籍,兩人學會了融合之術,化身黃金巨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